爱奇艺携《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开神话新武侠先河 匠心布局高品质内容

来源:中国网
2018-03-05 11:51:38

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爱奇艺联合出品的首部神话新武侠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自1月30日上线以来,依托其题材创新及精良的制作水准,引发了众多用户及行业的讨论和强烈关注。截至目前,该剧播放量已突破6亿,微博话题#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阅读量达3.7亿。可以说,此次爱奇艺的匠心制作不仅助推着《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的热度持续攀升,也为武侠题材注入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爱奇艺携《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开神话新武侠先河 匠心布局高品质内容

作为全网首部神话新武侠剧,此次《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在武侠题材的基础上进行了颇具心思的改编,跳脱了以往武侠剧厚重与严肃感的传统模式。该剧开创性的将“神话”和“青春”两大元素与“新武侠”题材相融合,以严谨的故事逻辑和青春化的故事主线勾勒出四位少年磨砺成长、成就天下大义的故事,而剧中轻松、诙谐的演绎方式也使得武侠题材在呈现时更为青春和热血。不仅如此,《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还远赴新西兰进行实景拍摄,与特效团队weta公司强强合作,逼真的武器特效制作使得剧中的武打场景更为真实,精致的人物造型以及特效画面在呈现出超高水准的同时,也使得这部神话新武侠剧颇具视觉冲击力。可以说,《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不仅带用户走进神话武侠的新时代,也是爱奇艺对于题材把控及高品质制作水准实力的又一体现。

一直以来,爱奇艺依托平台实力及创新精神,在精众化自制内容领域持续创新,并不断拓宽题材边界。此次以创新思维融合了“神话”与“青春”的新武侠题材《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通过题材创新、启用新人演员、比肩电影级制作水准等方式,引领行业内武侠题材与制作水准的升级。未来,爱奇艺将坚持网剧精品化战略,持续布局高品质的头部内容,打造创新化题材的同时,满足受众日益变化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