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弹唱《情非得已》 二度加盟《流星花园》

来源:新华网
2018-03-06 10:53:48

新版《流星花园》正在热拍中,随着剧集动向的陆续曝光,该剧还未开播就吸引了不少关注。几位青春活力的90后演员“杉菜”沈月及F4四子——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更是早早圈了一大波粉丝。日前,剧方宣布庾澄庆继01版后再度加盟《流星花园》,引发了不少网友的“集体回忆”,唱演俱佳的他将在剧中再次弹唱《情非得已》,一开嗓引网友开启疯狂回忆模式,为这部青春剧再添一大看点。

庾澄庆弹唱《情非得已》 二度加盟《流星花园》

   庾澄庆再度加盟“回忆杀”引网友泪目

作为曾经客串过01版《流星花园》的“熟脸”,庾澄庆早已凭借着剧中的经典插曲《情非得已》火遍了大江南北,和杉菜、F4一起成为一代人的记忆。而此番受柴智屏的邀约,庾澄庆再度加盟客串新版《流星花园》,为这部备受关注的剧再添一枚重量级砝码。

在网上流传出的一支粉丝拍摄的视频中,庾澄庆正弹唱自己的经典情歌《情非得已》,还和剧中的杉菜、F4一起在街头欢乐嗨唱,活力十足,青春气息快要溢出屏幕。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监制柴智屏入镜,有网友笑称:“庾澄庆一来,《流星花园》的画风就变了,大家一起边拍边玩边唱不要太欢乐!”全剧组一起沉醉在《情非得已》的歌声中,点燃了不少观众的集体回忆。

“冻龄男神”庾澄庆作为两版《流星花园》的唯一“常驻嘉宾”,在接到邀约后,表示:“全靠柴姐的灵光闪现,这是个好主意”。而和01版同样的出场方式,也引发了童年记忆的“回忆杀。

庾澄庆弹唱《情非得已》 二度加盟《流星花园》

   《情非得已》勾庾澄庆回忆

作为《流星花园》IP“元老级”的人物,庾澄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01版自己作为街头卖艺的歌者出现在片尾,其实是“回马枪”的感觉,一直作为片头曲的《情非得已》,被真人在片尾演唱,也是一种惊喜;而新版中除了这种表现手法外,也表达了对经典的致敬。对于这首歌的火爆,庾澄庆觉得它所表达的情感符合那个时代大部分人的感觉:想爱,却又不敢,这也是自己曾经的某一种状态。

此次跟新F4合作,庾澄庆大赞他们的气质让人眼前一亮,市场就需要这样的新生代。当被问及现实生活中自己跟F4中谁最接近,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庾澄庆打趣地说:我觉得自己跟杉菜比较像,就是那种最实在、表里如一的人。随后他又笑称这次拍摄是“老哈依旧,人事全非”,拍摄01版的时候,大家都很青涩也很不熟,但这次拍摄就好像大家已经很熟了,只是十几年不见变了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