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交响乐团抵京 他们只为张信哲而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7 11:28:47

世界级交响乐团抵京 他们只为张信哲而来

莫斯科交响乐团

世界级交响乐团抵京 他们只为张信哲而来

张信哲

“正式庄重”、“意蕴深远“、“古典高雅”这些词可能是大众提到交响乐时脑海中浮现的第一印象。交响乐是音乐世界中的神圣殿堂,其深厚的内涵吸引了无数听众去欣赏和品味。

近期,一支世界级的交响乐团即将抵京,他们就是成团29年取得无数傲人成绩的莫斯科交响乐团。乐团在成立之初便汇聚了俄罗斯最光芒四射的年轻艺术家,以绝对感染力的史诗音乐和绝对号召力的恢宏气势,一次又一次摘取“年度最佳交响乐团”的桂冠,当下更是无其它欧洲交响乐团可企及。而这一次,他们的演出,只为情歌王子张信哲而来。

张信哲出道多年,用歌声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的青春,度过了人生的起起伏伏,用深情抚慰着每一个怀抱真情的心灵;他在音乐上勇于突破,大胆尝试,在延续其一贯细腻柔情的同时不断与不同风格的音乐进行融合,带给歌迷一次又一次的惊喜与感动。

张信哲和莫斯科交响乐团的表演艺术家们,拥有着不同的文化,演绎着不同的音乐,却因追求“艺术没有贵贱,重要的是带给了欣赏者何种精神感受”这同一理念第一次走到了一起。2018年4月5日,张信哲将会亲临北京音乐厅现场,携手莫斯科交响乐团和现场观众共同进行一次心声共鸣的奇妙音乐之旅。究竟将会是交响乐赋予情歌流行乐更波澜的情感起伏,还是流行乐激发出交响乐更跃动的音符,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本次音乐会的全程还将被精心制作成黑胶唱片,关于制作的初衷,张信哲表示录制黑胶就像摄影,人生美好的回忆同样可以通过声音来记录,声音是唤起瞬间记忆的重要工具。希望可以通过这张现场录制的黑胶唱片让更多的听者声临其境,感受到他和乐团共同传达给大家的人生理念和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