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红海行动》领跑 《谈判官》夺冠

来源:新华网
2018-03-09 09:21:37
 
 

榜单:《红海行动》领跑 《谈判官》夺冠

新华网与数太奇大数据中心联合发布电影、电视及综艺节目网络传播效果数力榜,在2018年第9周榜单中,现代化海军题材片《红海行动》热度强劲,曝光量、提及量、互动量等指标均轻松领跑。由马丁·麦克唐纳执导,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伍迪·哈里森等领衔主演的犯罪喜剧片《三块广告牌》近日登录各大影院并夺得榜单亚军,该片被众多影迷称为“奖项收割机”,并受到国内许多明星推荐,口碑指数不断攀升。

榜单:《红海行动》领跑 《谈判官》夺冠

在本周电视剧全网传播指数排行榜中,由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都市情感剧《谈判官》圆满收官,该剧自开播即霸占电视剧日播榜冠军之位,播出期间话题讨论热度及市场关注度同样力压群雄。由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一路繁花相送》同样迎来收官,剧中炎亚纶饰演的“林乐青”默默付出,最终却未得到任何回报,令粉丝心疼不已。

榜单:《红海行动》领跑 《谈判官》夺冠

在本周综艺全网传播指数排行榜中,大型原创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第三季》开播后首次攻进前五,本期节目中《康熙微服私访记》演员悉数登台,感动大批观众,网播量优势明显。东方卫视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第四季》位列第五,本期节目中德云社“相声流量小生”张云雷和搭档杨九郎首次加入喜剧人便倍受关注,各项指标表现相对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