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哲酷狗直播首唱会再创佳绩 一晚上卖近9万张新专辑

2018-03-09 09:39:59

华语流行乐坛人气歌手六哲在继2017年圣诞夜卖出近4万张《少年情书》数字专辑之后,3月6日晚,他再次来到酷狗直播开启新歌首唱会。当晚高峰期直播间涌入7万多人,新增近3万关注,六哲本次带来的全新专辑《爱受伤了》更是创下惊人成绩,在粉丝和好友的支持下,直播当晚跑出了近9万张的销量!

六哲酷狗直播首唱会再创佳绩 一晚上卖近9万张新专辑

直播还没正式开始,评论区粉丝们的各种表白和玫瑰花就开始刷了起来。上一次圣诞夜六哲就已充分感受到粉丝的热情,所以这一次也是有备而来带来新歌《爱受伤了》,一方面回馈粉丝的厚爱,另一方面也对自己的专辑进行宣传。整个直播的节奏安排也有条不紊地分为“回忆老歌”、“抽奖互动”、“回味2017”、“我唱你猜”和“新歌首发”五个环节,按照时间顺序,动静结合,既让粉丝大饱耳福,又能跟粉丝畅快互动。开场一曲《一生逍遥》就吸引了3万多粉丝围观,数量一路猛涨。

六哲酷狗直播首唱会再创佳绩 一晚上卖近9万张新专辑

在“回忆老歌”的环节,六哲演唱了许多粉丝们耳熟能详的歌曲,《谁会记得》、《我好喜欢你》、《错错错》,瞬间将粉丝们拉回到几年前,回忆起听着这些歌曲的那时、那事、那人,屏幕上的礼物根本停不下来,也就是在这个环节里,六哲的直播成功飙到小时榜第一名。在这期间,六哲贴心地跟粉丝说“不需要太大的礼物,小礼物就好,能够感受到你们的热情”,让人感受到一个暖暖的六哲。

六哲酷狗直播首唱会再创佳绩 一晚上卖近9万张新专辑

在第二个环节“抽奖互动”中,六哲实力宠粉,为本场贡献榜的前五名粉丝送签名专辑,同时表示这一路走来,真的要感谢粉丝做自己强大的后盾,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也会更加努力,把更好的歌曲带给大家。直播期间,好友“广东雨神”和歌手张雷也前来助阵,并成功刷上榜首,所以在后面的环节中,六哲演唱了张雷的《也许》和广东雨神的《广东爱情故事》,向两位好友致敬、表达感谢。

六哲酷狗直播首唱会再创佳绩 一晚上卖近9万张新专辑

在和粉丝们互动一番之后,六哲倾情为粉丝们奉上了新歌《爱受伤了》,瞬间将直播引向最高潮,而此时曲作者王贤宇也前来呐喊助威,成功上榜。“一个人的寂寞难以诉说/孤单又难过悲欢离合/带走了我们记忆的贝壳/你让我知道什么是心如刀割”,新歌延续“哲式情歌”的风格,将在爱情中受伤的人的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痛彻心扉。短短几分钟,在线围观粉丝达到7万多人,粉丝也成功突破67万并且一路飙升。而新专辑的售卖飙出了新的高度,实时线上销售数量达到8.7万!在直播结束后,粉丝热情持续不减,后续也不断买入新专辑《爱受伤了》来支持六哲,为偶像打CALL,当晚累计卖出专辑8.8W+张!

六哲酷狗直播首唱会再创佳绩 一晚上卖近9万张新专辑

既满足了粉丝听歌的愿望,又跟粉丝拉近了距离,新专辑还卖出了惊人数字,六哲在当晚的直播中可谓是收获颇丰。在直播期间,六哲也真诚地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机会来酷狗直播分享新专辑、分享音乐,也希望粉丝们能够早早预约,跟他一起共享美好的音乐。哲哥都这么说了,大家还不快去他的酷狗直播间点一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