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以RealD Cinema命名影厅落户杭州新天地新远影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9 14:41:28

全球首个以RealD Cinema命名影厅落户杭州新天地新远影城

3月9日,北京:全球3D和影像技术公司RealD与业内领先的影院管理公司浙江新远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卢米埃影业共同宣布,推出RealD Cinema精品概念厅。在中国区首波加入此概念厅的共有6个厅。其中全球首度以RealD Cinema命名的两个厅落户杭州新天地新远影城。而卢米埃影业4个LD Plus品牌厅也宣布与RealD Cinema概念厅结盟,以同等于RealD Cinema的规格共同打造精品概念厅品牌。

三方同时还宣布,为RealD Cinema精品概念厅揭幕,新天地新远影城及卢米埃影业将为电影发烧友带来全球热卖的电影《黑豹》特别放映。届时北京、杭州、南京与扬州的观众将首次感受到RealD Cinema的精致视听体验。

RealD Cinema 是RealD继RealD 6FL,LUXE: A RealD Experience之后全新推出的的优质精品厅品牌。由革命性的RealD终极银幕 (RealD Ultimate Screen),精品选配的放映机,RealD 3D与沉浸音响组成的优质视听体验。可说是针对近年愈来愈多对画质更加挑剔,也更有分辨力的电影观众精品打造。

在影像上,RealD Cinema 精品打造体现在高于普通影厅近一倍的放映标准:2D达到20FL,3D达到12FL的高亮度。而在声音方面,则使用比7.1 更高等级的环绕音响,即“基于声音对象的立体环绕声”(object-based sounds) ;RealD终极银幕更带来清晰细致、无鬼影的画面与全场黄金座的优质均匀度;加上升级版轻质圆偏振硬镀膜眼镜,不但任何角度都能舒适观影;也加长了清晰观影的保固时间。

“从2013年的RealD 6FL认证,提升整体3D放映的质量,到2015年LUXE: A RealD Experience 带来全新的大银幕体验,到现在RealD Cinema精品概念厅。RealD始终以“领先技术 + 卓越质量”的核心精神为中国区电影业界与电影观众提供服务。从仅针对3D品质的6FL认证到LUXE体验到RealD Cinema, 我们希望“领先技术 + 卓越质量”的触角能够遍及中国区更多的影院,让更多中国电影观众在每个影厅都能享受到优质影院体验,RealD副总裁及亚太区总经理陈永文先生说。

RealD Cinema精品厅的概念也代表着不同层次的“跨越”。从3D到跨越2D/ 3D代表着覆盖整体影像质量;从影像跨越到音响的提升,代表着视与听的整体结合;而精品的概念则跨越了银幕大小的限制:优质体验不再仅限于超大尺寸的影厅,而是在影厅每一环节都是追求更好的设计与配置,非超大厅也能享受绝佳体验。

“新远的影院运营一直是以观众的体验为优先考量的。过去几年的深耕,新远已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形象,也建立了属于新远的消费群体。他们相信品质,并且亲身体验。我们一直在寻找一种用户体验与性价比同时提升的方案,终于我们在RealD Cinema上找到了答案。”浙江新远集团电影管理部经理孙菲菲表示。

新天地新远影城在全球首次启用“终极银幕+杜比全景声”的“RealD Cinema”品牌。RealD终极银幕采用纳米微孔技术,光反射高达约92%,是普通金属幕的1.85倍,拥有高达1000:1的立体对比度,搭配杜比全景声的360环绕音响,将细腻明亮的画面与身临其境的音效完美结合。

卢米埃影业董事长胡其鸣先生表示:“今年恰逢卢米埃影业十周年,在过去十年间,我们始终坚挺在影院技术革新的前沿,并与RealD公司建立了长期且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有了RealD 的技术注入与RealD 6FL认证,我们很成功地与RealD共同打造了29个LD品牌影厅。而当去年RealD正式商用革命性的终极银幕时,卢米埃也是率先使用,并将LD 厅升级成LD Plus 厅。我们支持RealD对领先技术与卓越品质的追求,也支持RealD Cinema的精品厅概念。LD Plus 就是基于RealD Cinema概念,以精品配置打造睛彩盛宴。我们也乐意与RealD做品牌结盟,共同推广优质精品厅的概念。 “

卢米埃影业的品牌影厅LD厅(Lumière Digital)集聚了全球影院设备技术之大成, 包括RealD 3D、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巴可(Barco)放映机和重低音震动座椅等。全新升级的 LD Plus厅,则在此基础上新增RealD“终极银幕”(Ultimate Screen),带来更逼真、更舒适的观影体验。卢米埃截至目前已在北京、南京、扬州三座城市建立4个LD Plus厅,未来计划在一年内扩展为10个LD Plus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