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战纪2》双鱼CP甜宠上线 陈哲远这回终于拿对了剧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2 11:22:01

《蜀山战纪2》双鱼CP甜宠上线 陈哲远这回终于拿对了剧本

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等主演的神话新武侠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正在爱奇艺热播。上周,剧情在余英奇和白谷逸为爱决战的节骨眼上戛然而止,让不少网友哀嚎“卡在这里太心塞”。而本周剧情也将不负粉丝们一周的煎熬等待,被网友调侃“拿错剧本”的余英奇终于守得云看见月明,双鱼CP将史无前例发大糖。而一直身份成谜的张问天和妖尸也有望揭开尘封的秘密,《蜀山战纪2》与《蜀山战纪1》之间暗藏的关联即将浮出水面。

生死门前见真情 双鱼CP终入正轨

《蜀山战纪2》双鱼CP甜宠上线 陈哲远这回终于拿对了剧本

自《蜀山战纪2》在爱奇艺上线以来,余英奇(陈哲远饰)和余英男(雨婷儿饰)这对“双鱼CP”可是让粉丝操碎了心。明明是天造地设的“命中注定”,却因为一个爱得克制、一个却爱而不知而生生给耽误了。网友一边喊着“要一个英奇这样的小哥哥”,一边恨铁不成钢地调侃英奇是“拿了男二剧本的男主”。

本周,落仙宫之战危急关头,英奇欲牺牲自己成全英男和白谷逸,而英男也终于看清自己的心意,明白心中所爱。一路拿错剧本的余英奇这次终于拿对了剧本,双鱼CP欠了太久的海量虐狗大戏即将上演,隐忍多时难得释放天性的醋王哥哥霸道起来也是相当令人信服。

与此同时,原本集万千仰慕于一身的白谷逸却处境艰难,身受寒毒之苦又遭感情重创,甚至要面临被师傅追云废去武功的危机,不禁让人猜测:难道是黑化前兆?

张楼主到底是不是张馅饼?

《蜀山战纪2》双鱼CP甜宠上线 陈哲远这回终于拿对了剧本

随着剧情过半,《蜀山战纪2》的诸多隐藏线索也开始逐渐浮出水面,其中之一莫过于张楼主张问天的身份。这个原本被当作普通炮灰的反派角色,因为第一次遇上落仙宫宫主沙艳红时的一记回忆杀而成功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心。

而在最新的预告中,张楼主屋中挂着同沙艳红长得一模一样女子的画像,当他开口对画像说:“初见她时,我竟把她看作是你”,画面闪回到《蜀山战纪1》诸葛紫英与张馅饼相处的场景。网友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蜀山战纪2》的故事并不简单,更有网友献上膝盖“编剧太厉害了,各种细节都有梗”。

张问天在第一次见到英男时曾意味深长地“我们才是来自同一个地方的人“,那么英男的真实身份又是什么?《蜀山战纪2》与《蜀山战纪1》之间的联系什么时候能够真正揭秘?白谷逸真的黑化了吗?想知道故事的发展,一定不能错过正在爱奇艺热播的《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每周二0:00 VIP会员抢先看,非会员24:00同步卫视更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