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如歌》第四首OST登陆酷狗 孟子坤倾情演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2 17:51:12

人生如梦,情爱如枫,烈火如歌。人气歌手孟子坤献唱电视剧《烈火如歌》战枫情感主题曲《晚枫歌》,3月12日在酷狗首发上线。这也是继迪丽热巴、毛不易《浴火成诗》、张杰《如歌》、张碧晨《听雪》之后,《烈火如歌》登陆酷狗的第四首OST。

《烈火如歌》第四首OST登陆酷狗 孟子坤倾情演绎

《晚枫歌》高虐燃情古风曲由陆虎、刘畅、薛琳可携手助阵,打造有声岁月中最遗憾的真情。孟子坤首支OST携手谭旋音乐工作室,一曲《晚枫歌》荡尽快意江湖中被仇恨割裂的爱情。

那么究竟何为“晚”?何为“枫”?何为“歌”?是剧中人物的相爱恨晚?还是江湖恩怨的锋利贪残?作曲陆虎将凄美与悲怆时刻转换,起伏有度的同时为歌曲增添了无限的张力,“晚”字的苍凉过耳难忘;作词刘畅再次以景为线,始于叹息,起于抒情,终于回味,“枫叶为何飘零”尽在词句中;编曲薛琳可用弦乐铺陈,以风铃渲染,将烈火入“歌”,一路烧至情关;而歌手孟子坤则发挥他独特且成熟的嗓音,所唱之处瞬间画面涌入,巧用断句演绎伤感。

孟子坤、陆虎、刘畅、薛琳可四人强强联合,相信这首《晚枫歌》定能不负众望,不仅为电视剧《烈火如歌》赋能,更能为孟子坤今后的演艺道路铺上一片蔚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