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苏羽酷狗直播新歌《缺氧》 粉丝一度甜到窒息

来源:光明网
2018-03-13 09:18:03

3月11日晚,10W 好评单曲《左肩》的原唱安苏羽,带新歌在酷狗直播间甜蜜开嗓,一个半小时之内竟然让粉丝们连连刷屏,直呼“缺氧”,一波又一波的骚动让这个呆萌小哥竟然无力招架!

安苏羽酷狗直播新歌《缺氧》 粉丝一度甜到窒息

作为国内地华语原创男歌手兼制作人,安苏羽擅长词曲创作,曲风多变,是一位集作词作曲于一身的原创音乐唱作人。自从网络红歌《你还是要走》发行以来,这个90后小伙子的创作高潮不断;2015年推出单曲《左肩》获得歌迷粉丝10W 的好评,更是让这个大男孩受到了鼓励,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创新。

安苏羽酷狗直播新歌《缺氧》 粉丝一度甜到窒息

直播一开始,安苏羽就带来了自己的新歌《缺氧》,瞬间评论区被各种玫瑰花、百合花霸屏,三万多人同时围观,更有粉丝在评论区直接表示“最近总是单曲循环这首歌”。《缺氧》是一首充满电子乐强力节奏的歌曲,人声版本的歌曲与伴奏可以分离开来,也就是即使没有了人声,伴奏也能自成一首潮流的电子乐。这也是安苏羽对于音乐的一种全新的尝试。

安苏羽酷狗直播新歌《缺氧》 粉丝一度甜到窒息

应粉丝们的强烈要求,接下来安苏羽演唱了歌曲《左肩》、《人走茶凉》、《灰色头像》,评论区各种点赞好评根本停不下来,连安苏羽自己都在感慨“刷得太快了,我都看不见你们说什么了”,粉丝们的热情让他瞬间感觉“无力招架”,只能不停唱歌来回馈粉丝、让粉丝们一饱耳福了。

直播中,安苏羽略显“呆萌”,他说因为自己不经常直播,“也不知道要跟大家聊什么”,谁知粉丝们倒是真的很吃他这套,各种礼物刷地根本停不下来。期间,他跟粉丝们聊天,分享自己还没发行的新歌《苟活》,更是让粉丝们充满了期待。可能是因为上来就连唱了几首歌,安苏羽后来也直接说自己的嗓子确实有些疲惫,“唱的不好还请大家多多谅解”,如此谦逊有礼而又努力向上的爱豆,怎么能不让大家喜欢呢?

安苏羽酷狗直播新歌《缺氧》 粉丝一度甜到窒息

有趣的是,“缺氧缺氧缺氧缺氧……”,除了各种礼物,评论区总被这两个字霸屏,以至于到后来,也不知道是粉丝们来表达自己的激动感受,还是在向安苏羽点歌了。于是,直播当晚,安苏羽整整唱了三遍新歌《缺氧》,真是用实力在向粉丝们进行表白呐!

安苏羽酷狗直播新歌《缺氧》 粉丝一度甜到窒息

除了新歌《缺氧》,安苏羽当晚还唱了《右手》、《浅色爱情》、《病变》、《玫瑰花的葬礼》等许多经典的歌曲,帅气的外表,呆萌的性格,好听的嗓音,让直播间的粉丝们彻底过了一把音乐瘾,最高有将近四万人同时围观。安苏羽在直播中说,觉得参加酷狗直播挺好的,可以和大家多多交流,也表示自己在未来会不停地创作,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歌曲来回报大家对他的厚爱,希望粉丝们能够多多支持他。既然这个“有颜又有才”的歌手都已经这么坦诚的表示了,我们就期待他在酷狗直播中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