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新单曲《不再》酷狗首发 再现浓浓乡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3 17:08:43

张信哲2018首支单曲《不再》,313日酷狗首发上线, 为流行乐坛罕见以男声诠释空灵曲风。这一次,张信哲的清亮声线演唱不带飘淼,反而听见浓浓的乡愁。

张信哲新单曲《不再》酷狗首发 再现浓浓乡愁

《不再》词曲及和声由创作歌手朱婧汐操刀, 其自由吟唱的和声,像是与张信哲的男声呼应对话, 却又像一股思念,展现某种存在感与想像空间, 为灵魂提供一个舒展的角落, 整体表现已近似于心灵疗愈的高阶感受。

“再拥抱我一夜再拥抱我”近似泣求的词句, 却因为张信哲独特的声线诠释, 淡化本应悲苦遗憾的感受, 反而带有不在乎是否拥有, 只留下无尽思念的漂泊。

制作人柯贵民在编曲上颇为用心, 巧妙融合张信哲清亮与朱婧汐空灵的嗓音, 以男女和声呈现即使一对恋人咫尺天涯, 却能透过这首歌动人的词曲,进行跨越一切现实的无奈对话。在酷狗聆听后,歌迷们纷纷为这首歌点赞,更感叹张信哲的歌声依旧有魅力,让他们忍不住一再循环《不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