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歌手》华晨宇 还有哪些热门综艺歌曲挤爆歌单?

来源:网易
2018-03-14 16:08:17

随着《歌手》《经典咏流传》《异口同声》《国乐大典》《声临其境》等优质音乐综艺无损原声上线酷狗音乐,越来越多好音乐挤爆歌单。上周都有哪些值得听的综艺音乐呢?

歌手:华晨宇《易燃易爆炸》

半路杀出的华晨宇,惊艳表演三次夺冠,是歌王的热门人选之一。这周,华晨宇惊悉音乐人尚梦迪去世的消息后,为了表达像尚梦迪一样在幕后默默创作的音乐人的敬意,他临时决定换曲,演唱尚梦迪参与制作的《易燃易爆炸》。全新的改编,燃炸的表演,出色的演绎,让华晨宇在酷狗全民投票平台上一夜之间斩获超过10万票。

除了《歌手》华晨宇 还有哪些热门综艺歌曲挤爆歌单?

歌手:张韶涵《在人间》

撇上周《歌手》第8期,张韶涵的《在人间》虽没能冲进四强面临淘汰危机,但歌曲上线酷狗后,不但以近6000条好评成为本期评论量最多的歌曲,还成为【酷狗飙升榜】冠军。不少网友表示,已经N刷这首歌了,越听越有味道。

除了《歌手》华晨宇 还有哪些热门综艺歌曲挤爆歌单?

歌曲《在人间》是音乐人王建房2014年收录于专辑《长安夜》的作品,而它的英文版则是Chris Medina根据其经历改编的、写给车祸致残的妻子的歌曲《What Are Words》。这首歌曾登上BillboardHot 10083位,如今在酷狗音乐上已有近7万条好评。

经典咏流传:关喆《天涯共此时》

一千二百多年前,唐代贤相张九龄因思怀远亲,写下了著名诗篇《望月怀远》;一千二百多年后,关喆为表达异乡遇险同胞对回归祖国的渴望,唱响了这首由《望月怀远》与《故乡的云》改编的《天涯共此时》。

除了《歌手》华晨宇 还有哪些热门综艺歌曲挤爆歌单?

歌曲以利比亚撤侨事件为背景,以撤侨事件亲历者的朗诵为开端,以530舰撤侨官兵当时的喊话录音为前奏,随着音乐缓缓响起,熟悉的诗词化成乡愁浓浓的歌曲,闭上眼,仿佛能感受到利比亚撤侨时,中国同胞内心的激动与感怀。歌曲上线酷狗音乐后,不少网友评论表示“这首歌唱得我热泪盈眶,为我们国家的强大而骄傲”。

酷狗音乐上拥有大量热门音乐综艺好歌,《歌手》《经典咏流传》《异口同声》《国乐大典》等节目无损原声LIVE完整收录。锁定酷狗音乐,第一时间聆听最新最全的综艺歌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