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一航自曝写歌藏“私心”,与慕容晓晓互揭秘密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8-03-15 10:24:44

火遍全国的《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相信每个人都能都哼上两句,而这首歌的原唱贺一航其实早已入驻酷狗直播,并且已经举办过《相思的愁》、《痛快醉一回》、《忍者为王》等多次新歌首唱会,如果还只是知道这首成名作恐怕就有点out啦!3月13日晚,贺一航又带上他的新作《何为爱情》在酷狗直播开唱,这次年后首次开播还邀请了《爱情买卖》原唱慕容晓晓,两位实力唱将的卖力演唱让直播间人气达到好几万,好不火热!

贺一航自曝写歌藏“私心”,与慕容晓晓互揭秘密

贺一航一开始就献唱自己的代表作《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经典老歌真是听多少遍都不觉得腻,粉丝们送上的各种撒花鼓掌特效霸占了整个屏幕。在这亲切的开场气氛之下,贺一航接连献唱了《爱她伤己》、《为什么相爱却不能相守》等歌曲,其中一首《傻傻的爱傻傻等待》还是非常接地气的舞曲,让大家都嗨得忍不住要尬舞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