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与王凯黄晓明杨烁同框掀起回忆杀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8-03-15 10:24:44
 
 

刘涛与王凯黄晓明杨烁同框掀起回忆杀

3月13日,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举行了颁奖典礼,刘涛凭借多部电视剧作品中的出彩演绎,荣获"年度匠心表演剧星"。回首2017,刘涛秉持着对创作的执着与敬畏,怀揣着对表演的热爱与追求,坚守初心,打造匠心,用多个优秀角色向我们展示了新时代的匠人精神。

“匠心是一种责任与信念”

近年来,刘涛演绎的每个角色都有其独特的风格与魅力,或豪气,或精致,或优雅,通过生活给予的灵感和创新,赋予了每个角色灵魂及风骨。匠心也不仅体现在她对角色的精益求精,更体现在她对作品质量的高要求。在如今快速消费的大环境下,刘涛认为一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并非是取决于它有着多么优质闪耀的外在包装,而是深究它的内涵和故事情节是否能够走入观众的心中,引发对生活的感悟,力求将艺术气韵本该有的内涵和外延展现给观众。

在采访中刘涛表示自己的每个角色,都是有梦想有个性热爱生活的人物,她在角色中亦找到了新时代女性独有的品质与特性,并通过角色带给自己和观众前进的力量,刘涛表示:"匠心是一种责任与信念,同时要有一颗积极向上勇敢的心,相信自己相信世界的美好。"

好友同框掀起一波"回忆杀"

刘涛当晚身着黑色斜肩礼服,精致细腻的妆容,搭配链条小球包,优雅知性带着些许俏皮,大气明媚中东方魅力尽显。

盛典现场,刘涛与侯鸿亮、王凯、黄晓明、杨烁、江珊等好友同框合影,掀起了一波巨大的"回忆杀":《还珠3》《琅琊榜》《欢乐颂》,有网友调皮反问"今天来现场的是慕莎、霓凰还是安迪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