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曝“全球武装”特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6 14:17:02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曝“全球武装”特辑

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发布了“全球武装”版特辑,恢复平静的世界再度面临怪兽危机,人类家园惨遭毁灭。来自世界各地的机甲驾驶员们团结一致,与怪兽展开殊死大战。导演阐释了自己的创作理念,称“希望这部作品尽可能具有代表性,来自中国、俄罗斯、日本和美国等地区的人们组成全球性的机甲战斗部队。”据悉,影片将以2D、3D、中国巨幕、IMAX、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临境音以及4D制式全国上映,目前预售已经全面开启,即刻购票,3月23日享受硬碰硬巅峰对决!

通力合作!世界人民团结大作战

在全新曝光的“全球武装”特辑里,人类遭遇的惊天危机逐渐揭开面纱。整个世界置身于战火连天的紧张氛围中,巨兽卷土重来。原本以为这场战争十年前就结束,殊不知大战才刚刚开始。只见庞然怪兽发出一声怒吼,现身城市街头,向人类发出猛烈攻击。面对如此浩劫,来自世界各国的一众机甲驾驶员们满腔热血。导演称“希望这部作品尽可能具有代表性,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组成全球性的机甲战斗部队。”博耶加激情澎湃地发表演讲宣言,“唯一能阻挡这场浩劫的只有我们自己。”新生代学员们团结一致,成为守护地球最后的防线。正如博耶加所说,“这次续集中想传达的理念就是,当全人类面对共同的敌人,世界各地的人们需要团结一致。”饰演阿玛拉的演员卡莉·史派妮也表示,“团结是击败如此巨型怪兽的唯一办法”。因此只有世界全员集结,才能抵挡危机拯救世界!

危在旦夕!怪兽降临掀世界浩劫

续作中,当海底虫洞再次被打开,进化的怪兽更加庞大,白蛇、雷怪、伯劳刺每个怪兽的力量和凶猛指数都急速增长,拥有自己独特的攻击模式,还有杀伤力超强的新生代巨型怪兽,地球再次陷入被巨兽侵袭的危机。此外,怪兽还有组合功能,破坏力史无前例。为了完美还原怪兽重组这一恢弘场景,幕后团队颇下功夫,光变形情节就耗费长达五个月的时间来制作完成,可见用心之至。这场大气磅礴的抗击怪兽大战即将震撼来袭,即刻买票,在大银幕上体验超燃的机甲怪兽交锋!

电影《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约翰·博耶加、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卡莉·史派妮、菊地凛子、伯恩·戈曼、亚德里亚·霍纳、张晋、查理·戴、黄恺杰、吉丽、蓝盈莹、于小伟、陈梓童等联袂主演,将以2D、3D、中国巨幕、IMAX、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临境音以及4D制式于3月23日登陆全国影院。 目前预售已经全面开启,即刻购票,享受硬碰硬巅峰对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