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粟2018年梅开二度,再获“最佳新人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7 15:36:36

张粟2018年梅开二度,再获“最佳新人奖”

3月12日“城市之星”2017国剧颁奖礼在南京钟山宾馆圆满落幕。经过近1个月的严格评审和紧锣密鼓的组织推进,本次活动共评选出“年度之星”“最具影响力演员”“最佳编剧”等16项大奖,对2017年江苏13家城市台播出的优秀电视剧作品和主创人员进行表彰,共计50多部(公司、人)获奖。青年演员张粟凭借主演的年代抗日传奇剧《黄河英雄》中关峰一角,荣获“最佳新人奖”

张粟2018年梅开二度,再获“最佳新人奖”

这是张粟在今年一月份继广西卫视跨年盛典获“最具潜力男演员”的殊荣后再度获奖,2018年才刚刚开始,短短两个月内张粟就能凭借《红旗漫卷西风》《黄河英雄》两部作品分别获得“最具潜力男演员奖”和“最佳新人奖”两份殊荣,这对于行业内80后青年演员中也是极为罕见的,这也充分证明了他的演技和从业态度也正在得到更多业内电视台和观众的认可!

此次获奖,张粟坦言,其实拿到“最佳新人奖”有些惭愧,因为出道也有几年了,大大小小的影视作品也拍了不少,自己也不是那么的“新”了,但是这个奖来的特别是时候,这不仅是主办方和观众对他的鼓励,也是一个提醒,在今后的日子里,不管任何时候都要以一个“新人”的姿态去要求自己,去迎接人生中每一次“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只有这样才有可能走向一个“新”的高度,所以他很感谢”城市之星“主办方和南京台给了他一次重新做回“新人”的机会,以后一定会好好珍惜,拍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献给观众。

张粟2018年梅开二度,再获“最佳新人奖”

2018年新年伊始张粟就来了个双喜临门、梅开二度,这不仅是个好兆头,也证明了张粟在过去一年里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实力,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和观众的认可,相信张粟在接下来的演艺道路上也会越走越宽。据了解由张粟和李宗翰共同主演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剧《奔腾岁月》也是刚刚杀青,今年暑期就会和观众见面,据悉这部剧他一改往日形象,演绎那一年代的创业人,那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