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迷你二辑《0 1=1 (I PROMISE YOU)》酷狗首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9 10:56:17

华丽黄金时期开始!大势男团Wanna One携第二张迷你专辑正式回归!《0 1=1 (I PROMISE YOU)》于3月17日重磅登陆酷狗预售,3月19日正售。

Wanna One迷你二辑《0 1=1 (I PROMISE YOU)》酷狗首发

迷你专辑《0 1=1 (I PROMISE YOU)》收录《BOOMERANG》、《GOLD》、《约定 (I.P.U)》、《WE ARE》、《看见 (DAY BY DAY)》、《你的名字 (I'LL REMEMBER)》、《约定 (I.P.U)(告白 Ver.)》7首歌。其中,为纪念通过综艺节目《produce 101》与歌迷们相遇的333天,主题歌曲《约定 (I.P.U)》的民谣版本《约定 (I.P.U)(告白 Ver.)》,是送给长久以来期待Wanna One回归的歌迷的特别礼物。

而专辑主打曲《BOOMERANG》率先于19日在酷狗发布!临近正式发售时间,MV片段也会公开。公开的影像片段中,Wanna One组合每位成员用街头时尚,将自己的魅力与个性,融入自由奔放的氛围中。逐个登场的Wanna One成员们塑造了与之前清秀形象不同的成熟风格,极为吸引眼球。特别是影像结尾中,《BOOMERANG》极具“中毒性”的歌词,虽然只有一小段的旋律,但大大增加了歌迷对回归主打曲的期待。

歌曲《BOOMERANG》用“BOOMERANG”这个词来表现“遇上你之后希望找回曾被我扔掉的爱情,和眼里只有你的心情”。另外,这次的MV,大众还将看到比以前更强劲有力的群舞。Wanna One成员将用“BOOMERANG”这个关键词,灵活展现强烈魅力,他们多样的表演融合,将给歌迷们带来惊喜冲击。

迷你专辑《0 1=1 (I PROMISE YOU)》是把2018年塑造成Wanna One黄金时期的约定,主打曲《BOOMERANG》作为一首突出表现节奏感和电音的Electro Trap歌曲,将让歌迷们看到Wanna One有别过往亲切温和的形象,感受到他们性感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