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朵朵》曝最新剧照 张若昀领衔“热血奇葩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9 11:47:14

《奇葩朵朵》曝最新剧照 张若昀领衔“热血奇葩团”

由当红小生张若昀、金马影后马思纯、实力派新生代演员李现联袂主演,“老戏骨”刘敏涛、姜超、歌手李霄云共同出演,导演李欣、李洋联手执导的校园爱情喜剧《奇葩朵朵》将于2018年4月4日全国欢乐上映。影片今发布一组最新剧照,张若昀、马思纯热血领衔片中“奇葩联盟”,各大主要角色全方位曝光,携手呈现一出笑泪交织、跌宕起伏的“全民奇葩大作战”。

其中,张若昀饰演的物理天才黄剑因自身智商、情商之间的巨大鸿沟而被称“奇葩”,哪怕当面收到表白信依然不明状况、满脸疑惑;马思纯饰演的傻萌朱珠则是一个勇于杠上顶头上司的菜鸟记者,正义感爆棚却一根筋到底,傻得“奇葩”;李现饰演的高富帅学霸许子聪是个腹黑又傲娇的“奇葩”幼稚鬼,表面上处处与黄剑作对,实际却对其物理方面的天赋羡慕佩服不已。

《奇葩朵朵》曝最新剧照 张若昀领衔“热血奇葩团”

除三大主演之外,人气偶像李霄云在《奇葩朵朵》中扮演了一直不愿接受真实自我而险些犯下大错的“奇葩假小子”李思,实力演员刘敏涛饰演的是一位说话风格自成一派、以绝对“淑女”标准严格待人又律己的“奇葩”女老师吴佳丽,姜超则扮演了黄剑身边的“奇葩神助攻”物理学教授。

《奇葩朵朵》主要从甜蜜美好的恋爱、欢乐无限的寝室生活、并肩作战的社团经历、幽默互动的师生关系等各方面,讲述了一段“奇葩联盟”热血作战,彼此放下心防、接受真实自我并最终学会如何融入世界的成长故事。

《奇葩朵朵》曝最新剧照 张若昀领衔“热血奇葩团”

《奇葩朵朵》由霍尔果斯我行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金色名邦影业有限公司、上海金杖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霍尔果斯众合千澄影业有限公司、引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深圳火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海上影业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我行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众合千澄影业有限公司担任发行。影片将于2018年4月4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