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获年度品质表现力剧星 三谢张嘉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9 11:47:51

王珞丹获年度品质表现力剧星 三谢张嘉译

  王珞丹发表获奖感言

3月18日,“2018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东方卫视播出,演员王珞丹凭借在《急诊科医生》中的出色表现,荣获“年度品质表现力剧星”。

盛典现场,“国民妈妈”许娣和老戏骨张晨光为王珞丹颁奖,领奖台上,王珞丹对《急诊科医生》所有演职人员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谦虚表态:“还有很多不足,还需继续努力。”在领奖时还出现有趣一幕,王珞丹三次呼喊剧中搭档张嘉译求互动:“嘉译哥,嘉译哥,嘉译哥”,原因竟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机灵又俏皮的模样不仅惹得现场观众大笑不已,也让蹲守直播的粉丝笑言:“小姐姐那一撇嘴实在太可爱。”

《急诊科医生》中,王珞丹饰演的江晓琪因耿直率真的个性受到观众们的喜爱,她和张嘉译饰演的何建一之间展现出的“相互成就”的独立爱情姿态也成了诸多观众心中最完美爱情的模样。时隔数月,“江何cp”再度同台依然甜度满满,引发了网友们集体“回忆杀”。

接受后台采访时,王珞丹坦言:“各种题材的剧都有它的作用,偏爱行业剧是因为它可以展现出这个职业的精神风貌。”期待王珞丹的下一步作品能够同样给大家带来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