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雄联盟7》超强阵容全曝光 谁是你的心中最强王者?

来源:中青在线
2018-03-20 13:16:59

阳春三月,有一档叫《in雄联盟》的节目等着你,虽然更新慢,但是看得爽啊,可以好好安慰一下你焦躁不安的小心情~前面几期人气一期比一期高,第6期更是超过150万同时在线。同时在线?没错,这就是一档全程直播的音乐打榜节目!

音乐节目是什么概念?拼的就是音乐。那为啥如今的大多数音乐综艺却靠着修音和剪辑来造看点?还不是怕请来的歌手实力不够镇不住场子呗,而《in雄联盟》从第1期到现在一直坚持全程无剪辑不修音的直播模式,为了增加难度和看点甚至连在线看直播的观众都被加进了互动环节。在这样的情况下,歌手实力就是节目质量的最大考验,而不断飙升的人气也证实了这节目请来的歌手没掉过链子,上一期品冠、周深的惊天逆转已经让人印象深刻,而这一期,嗯哼,你看完曝出的名单后怕不是要兴奋地搓手手!

励志疗伤歌后——李慧珍

曾是张学友46场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唯一嘉宾,与陈奕迅合作音乐剧《漫步人生路》,也曾和郭富城合作演唱会演出,一首《在等待》拿下中国原创歌曲排行榜年度最佳新人,又一首《爱死了昨天》红遍全国,她就是李慧珍。然而在事业发展的高峰期,却不幸被确诊罹患脑垂体肿瘤,主场也从舞台转向了医院。

《in雄联盟7》超强阵容全曝光 谁是你的心中最强王者?

不过李慧珍并未因此放弃音乐,生活的打击只是她音乐路上的插曲。去年《蒙面唱将猜猜猜2》的舞台上以蒙面粉红女王亮相凭一首《追梦赤子心》唱得观众泪流不止,也标志着重整状态的李慧珍回归乐坛。久别重逢是什么样的体验?李慧珍给出的答案是“比上张学友演唱会还紧张”,不过这种紧张应该也是开心和激动带来的吧,对于早就见惯各种场面的她来说,区区直播挑战想必也不在话下。

疗伤歌手——庄心妍

庄心妍的出道单曲《一万个舍不得》中,强烈节奏与温柔女声带来了混合的惊喜,这首歌首发当天就突破了300万点击量,许多人只听过一遍就爱上了她。不过这只是她的成名作而已,高产的庄心妍还不断为粉丝们带来《真的不容易》《爱囚》等一系列佳作,因为极富魅力的嗓音与作品中对感情伤痕的诠释,她也从粉丝那儿获得了“疗伤歌手”的称号。

《in雄联盟7》超强阵容全曝光 谁是你的心中最强王者?

值得一提的是,庄心妍对直播并不陌生,她本身就是直播歌手出身,早前在酷狗直播上一直有相当高的人气,上个月在酷狗直播年度音乐盛典上与林志炫合唱一首《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更是充分展现了live实力,这次回到直播舞台应该也是驾轻就熟,不知道庄心妍会带来怎样的作品与互动呢?

实力唱作人——曹轩宾

在知乎上有人这么评价曹轩宾,称他为娱乐圈里的一个“异类”,不炒作,不买人设,综艺都很少去,能见到他的场景,大多是在王心凌、梁静茹、王力宏、萧亚轩、罗志祥等大牌歌手专辑制作人的名单里,又或是某影视剧的OST制作人名单里。虽然人很低调,但作品可高调得很。

曾经创作的《可惜不是你》,现在听来不论作词还是旋律都是神作级别,翻唱版本之多。他创作过太多令人心碎的情歌,那些动人心魄的句子,经他嘴里唱出,不说有多么感同身受,至少陷入爱情囹圄的人们,或多或少在他的歌声中,流过自己的泪。如今却舍弃了细腻与伤感的标签,在央视《经典咏流传》里用一曲大气磅礴的《别君叹》征服全国粉丝。

《in雄联盟7》超强阵容全曝光 谁是你的心中最强王者?

对于曹轩宾来说,演出动不动就是央视级别,直播还是录播,玩花样还是拼实力,似乎都没什么区别,反正都影响不了自己,真正有压力的或许是和他搭档的那位歌手吧,如果直播里出了瑕疵,在对比之下可是要被狠狠放大的哦……

天使之音——刘思涵

如果说和曹轩宾组队的人压力大,那和刘思涵组队应该是最放松的了,因为她的歌声总能让人宁静下来。法式唱腔的华丽也掩盖不了她的深沉和穿透力,《走在冷风中》让无数粉丝为之沉迷,李玟曾用天使的声音来称赞刘思涵,外媒路透社甚至用“中国Adele”来给出专门报道。

《in雄联盟7》超强阵容全曝光 谁是你的心中最强王者?

去年发布新专辑《不特别得很特别》后刘思涵也去到酷狗星乐坊做客,在节目中与线上线下粉丝各种互动玩法信手拈来,本以为被称为“天使之音”的刘思涵或许是个高冷的人,没想到相当玩得开,前不久还在巡回演唱会的刘思涵live的感觉应该也是充沛得很,直播打榜这种节目对她来说估计就是展示搞怪一面的舞台了。

除了组团登台的明星歌手,《in雄联盟》还安排了人气主播,虽然不是传统明星,但这些主播们的粉丝可不少哦,不仅颜值在线,而且还有自己的作品,实力不容小觑,指不准就通过与粉丝的互动把明星的风头给抢了呢!

中国风唱作歌手——方雨晨

作为一个主播来说,方雨晨的名气可能稍微太大了一点。《黄昏夏》《小巷》等多首大热的原创中国风作品让他在中国风歌迷的圈子里成了知名人物,而在2017亚洲音乐盛典上一举斩获“最佳直播原创歌手”,并随着酷狗直播的户外广告在北上广刷屏后,他的名气进一步拓展到更大的范围里,直播间粉丝数也一路攀升。

《in雄联盟7》超强阵容全曝光 谁是你的心中最强王者?

早在去年,方雨晨就登上过一次《in雄联盟》,与李玉刚、冯建宇等实力歌手同台飙歌,用一首混合了中国风与R&B流行风的《五阿哥》成功在舞台上召唤出“小燕子”,给粉丝们带去惊喜,结果就是弹幕直接被粉丝刷爆,不知道今年再返舞台的方雨晨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

音乐魔童——高瑞

高瑞的年纪并不大,舞台经验也并不很丰富,但却有着极为强大的音乐天赋。在2016年《中国新歌声》的盲选中,通过一首逆天改编的《魔术先生》获得哈林导师与杰伦导师的认可,并成功加入周杰伦站队。高瑞那段世界级的“约德尔唱法”也在网上引起讨论热潮,然而难度太高几乎没几个人能模仿出来,就连以技术性闻名的华晨宇都为他的表演鼓掌喝彩。

《in雄联盟7》超强阵容全曝光 谁是你的心中最强王者?

高瑞最大的爱好就是唱歌和钓鱼,很能想象这种唱出魔性歌曲的人会痴迷于钓鱼这种耐心游戏,不过平常直播的他并不会像钓鱼时那样安静啦,阳光般的笑容和丰富多变的歌声也为他吸引了大量粉丝。这一次参加《in雄联盟》,他展露的到底是魔性面还是安静面呢?

玩趣音乐达人——胡棋

既能弹的一手好钢琴,又能秀得了B-BOX,多才多艺的胡棋就像班里的文娱委员一样充满艺术魅力,不过这样的人如果开始走上了幽默风又会是一番什么景象?胡棋用一首搞怪的《活该你单身》做了回答,幽默又俏皮的风格加上干净清澈的嗓音为他吸引了不少忠实粉丝。

《in雄联盟7》超强阵容全曝光 谁是你的心中最强王者?

如果要拼直播效果,估计胡棋在开始前就已经拿下预加分了。去年在另一档直播节目里,他虽然被测出心理年龄直逼40岁,但却是全场最能炸裂气氛的小主,能歌善舞会搞笑,随便玩个游戏都能引起弹幕的疯狂霸屏,来到《in雄联盟》和其他人气咖同台飙歌,会不会再一次成为弹幕焦点呢?

音乐精灵——彭筝

《太想念》这首神曲有多红就不用多介绍了吧,彭筝就是它的原唱,由于这首歌名气实在太响,在网上有无数人翻唱,导致不少网友进她直播间第一句话就是问“你真的是原唱吗?”,然后被彭筝的外形折服“哇原唱原来这么好看!”甜美的外形当然是加分项,不过彭筝被称为“音乐精灵”则是因为她的歌声总是充满灵性,既能展现性感的快节奏也能呈现悠长的唯美风。

《in雄联盟7》超强阵容全曝光 谁是你的心中最强王者?

音乐精灵的综艺感也非常强,在直播间被粉丝送外号“疯筝”,虽然在生人面前有些拘谨,但熟悉之后其实很能玩得开,早前在其他直播节目里就展现过live实力和互动实力,曾每5分钟就被粉丝指名唱歌,参加这期《in雄联盟》,怕不是又要出现粉丝大军的霸屏级点歌了?

看过这期曝光的名单,我觉得可以赌一包辣条,这期《in雄联盟》的同时在线人数飙200万啥的应该不是问题!不信?3月28日18:30酷狗直播我搬好小板凳等你,包你嗨森嗨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