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摘"年度卓越品质之星”丁黑趣催养生少奶奶开工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8-03-20 13:27:26

孙俪摘

  孙俪摘得“年度卓越品质之星”

近日,2018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盛大举行,现场大咖聚集星光熠熠一同参与这场国内电视剧行业的重要盛会。当晚被褒奖的电视荧屏佳作中,《那年花开月正圆》无疑是最亮眼的代表,孙俪也凭借着在这部作品中的出色表现摘得了“年度卓越品质之星”。当天休假回归的孙俪一袭红裙盛装优雅亮相,与“花开”小伙伴们再次重聚,也仿佛重新点燃了少奶奶周莹爱笑的热情,不仅台上见证合作伙伴的荣誉时刻,在台听歌认真挥舞灯牌的姿势也被网友称“应援姿势满分很萌很标准”。

孙俪化身机智girl互动 台下听歌“雨刷式”打call被网友赞萌

当晚,孙俪以一袭红裙盛装亮相,从着装到心情都可以用亮丽来形容,无论是坐在台下当一个“小观众”,还是登台担任一个推荐人,每个环节捕捉到的镜头都笑容满满。在登台担任丁黑、沈严导演“年度品质导演”推荐人的时候,同台的三人“上演”了一段陈年老友“互怼式”夸奖,孙俪总结两位导演的特点是“脸大眼睛小不靠颜值”引发全场爆笑,丁黑也“毫不留情”开启催工模式称其“没什么优点,心思不在演戏,全在养生以及担心剧组工作人员身体上” ,沈严则用一句“最恨和最爱的演员” 来回复,幽默互动之后,孙俪也回忆起与两位导演合作的过往经历,并表示感谢“因为他们的选择,让我在荧幕上留下了很多美好瞬间,留给荧幕,留给观众。”在之后与陈晓、何润东再度同框的环节中,孙俪也是机智满分化解了“吴聘、沈星移只能选其一”的问题,将两位男士手中的“半月”重叠,再拼上自己手里的“月牙”,让“那年花开”实现了另一种全新形式的“月正圆”,这一智慧又温馨的举动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当其他演员在舞台上表演时,台下坐在观众席上的孙俪认真听演唱挥舞灯牌的模样也被网友捕捉到,纷纷表示“应援打call姿势很萌很标准”“雨刷器式摇摆太可爱了”。

孙俪摘得“年度卓越品质之星” 感谢剧组与观众并期待新角色

距离《那年花开月正圆》的拍摄已经过去一整年,至今没有开工迹象的孙俪也被粉丝们“花式”催工,不仅制作“养生达人”表情包,还日常发文提醒。甚至在此次盛典活动上,孙俪在台上被丁黑导演“另类”催工,在后台采访也被媒体朋友们追问新剧动态,她也积极回应“最近在着重看现代戏”。作为一名“低产高质”的演员,孙俪几乎每一部作品都是霸屏佳作,不仅口碑与热度齐飞,还几乎横扫各个电视节重量级奖项,“孙俪出品、必属精品”也成为追剧网友中广为流传的金句。从业多年,孙俪的演绎的横跨现代、军旅、古装等各类题材,诠释的人物类型多元,无论是敏感的安心、倔强的杜鹃,还是腹黑的甄嬛、霸气的芈月,以及担当的周莹都令人记忆深刻,正如推荐词所说:她是中国荧屏品质代言,是不断登上荣誉巅峰的收视俪人,《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她传奇展现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从荧屏上的刹那惊艳到角色中的细腻传神,她以昂扬的人生态度和个人魅力独占鳌头。领取荣誉之际,孙俪则谦虚表示自己只是一个“幸运”的人:“一个剧的成功是集体创作,代表了很多人的心血,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真的感谢剧组上上下下所有在镜头前镜头外为一个戏的付出,也希望自己可以有更好的缘分,遇到下一个更好的角色,然后呈现给大家,谢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