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剧将在内地视频网站同步播出 观众可第一时间追港剧

来源:羊城晚报
2018-03-21 09:52:56
 
 

今年,你可在内地同步看到这些港剧

《大帅哥》

主演:张卫健、洪永城、蔡思贝、曹永廉等

本剧讲述民国时期,主角狄奇(张卫健饰)从一个小小的伍长跃升为军阀的过程。张卫健、洪永城、徐荣、李嘉饰演出生入死的好兄弟,谭凯琪、杨秀惠和蔡思贝饰演张卫健的三位太太。

《危城First Lady》

主演:陈松伶、黄智贤、陈炜、李思捷等

以英国连环杀手“开膛手杰克”为蓝本,讲述20世纪初的香港,女探长祖迪费查(陈松伶饰)探案的故事,陈松伶将以女扮男装的扮相出现。

《跳跃生命线》

主演:马德钟、何广沛、刘佩玥、张文慈等

离开TVB两年的马德钟回巢出演主角,饰演一名早年丧妻的救护总队长。剧中将有很多大场面,包括暴风雨、台风等灾难中救人,展现急救队员的工作状态。

《是咁的,法官阁下》

主演:黄智贤、关礼杰、梁烈唯、王君馨等

本剧就像《律政强人》和《律政新人王》的结合体。两位大律师——范小宇(黄智贤饰)和饶力宏(关礼杰饰)亦敌亦友,他们力求坚守法律,现实却不断给他们出难题。

《兄弟》

主演:王浩信、伍允龙、杨明、朱晨丽等

本剧远赴英国等地取景,王浩信、伍云龙和杨明饰演失散多年的亲兄弟。三人幼年因金融风暴而各散东西,长大后重聚却发现当年的失散埋藏着极大阴谋。

《宫心计2之深宫计》

主演:马浚伟、马国明、萧正楠等

前作的加强版,制作上求新求变,但延续前作中“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的理念。剧中,马浚伟饰演皇帝,马国明饰演将军,萧正楠饰演马国明的手下。昨天,主创现身推荐新作,“皇帝”马浚伟现场吐槽说:“马国明和萧正楠表面上像是我的心腹,但实际上各怀鬼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