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街舞团》陈伟霆机械木偶舞 银发蒙面开场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8-03-21 13:23:11
 
 

陈伟霆合作世界级顶尖编舞大师Galen Hooks 上演机械木偶舞

《热血街舞团》陈伟霆机械木偶舞 银发蒙面开场

开场舞与美国知名红房子编舞大师Galen Hooks合作,上演充满视觉故事性的机械木偶舞。这是陈伟霆对于此类舞种的全新尝试,突破以往身体的“舞蹈习性”,让自己快速适应不同的舞台,享受进步的过程。

陈伟霆与Galen Hooks共同构思舞蹈创意,讲述一段人与机器人之间互换身份的爱情故事。为了强调机器人这个元素,他们在舞蹈里加入了isolation和ticking元素,这对节拍控制有着极高的要求。但在这段双人舞中,陈伟霆每个节拍停顿都干净利落、把控到位,且充满力量感,带领观众感受舞者间的过电与舞魂的较量。作为首位竞演的召集人,陈伟霆以舞力全开的模式燃躁全场!

而拍档世界级编舞大师Galen Hooks更是给予陈伟霆极高评价:“William完成得非常出色,有野心地挑战他不擅长的风格。他在富有极强互动性的编舞里加入很多表演,这对不习惯每天高强度练舞的人来说是很难的事。同时这个舞蹈需要讲述故事,需要勇敢且投入地把故事跳出来。因此我想用完美这个词来评价他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