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连姆•尼森亮相《通勤营救》首映 期待与巩俐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1 17:35:43

硬汉连姆•尼森亮相《通勤营救》首映 期待与巩俐合作

中国日报网3月21日电 3月20日,由佐米·希尔拉执导,好莱坞著名影星连姆·尼森、维拉·法米加、帕特里克·威尔森 联袂主演的动作悬疑巨制《通勤营救》在京举行盛大首映礼。“营救之神”连姆·尼森第一次与中国观众零距离互动,令 在现场一睹连姆·尼森硬汉风采的媒体和嘉宾欣喜若狂。

他表示每次来到中国都会促使他在事业上进行改变,《飓风营救》就是在这种“神秘力量”作用下的转型之作;此次带来 的《通勤营救》更是他与所有主创的心血之作,希望中国观众能够享受这部作品。

硬汉连姆•尼森亮相《通勤营救》首映 期待与巩俐合作

首次来京令连姆·尼森印象深刻,不禁感慨他与中国的奇妙缘分:“十二年前我陪伴已故的妻子来到中国,回去之后就拍 了《飓风营救》。”而这部电影不仅改变了连姆·尼森的事业,让他成功转型动作巨星,也令后续火遍全球的“营救系列 ”有了一个全球票房口碑双收的漂亮开端。该系列的最新力作《通勤营救》,对于连姆·尼森来说更是意义非凡,他打趣 道,这次行程之后,观众在银幕上再看到他,可能会是在一部浪漫电影中。

连姆表示,《通勤营救》与之前的“营救系”影片相比,最特别的地方,一是他饰演的人物是个普通的保险员,二是剧情 更加烧脑悬疑。这部影片也是他与“希区柯克传人”佐米·希尔拉导演的第四次合作。他直言四度与导演携手,彼此之间 的感觉更像舞伴,非常默契和轻松,并且希尔拉前期细心准备,拍摄全程都十分高效的工作态度让他十分钦佩,全体工作 人员也都付出了极大的心血。因此即便《通勤营救》的工作量非常非常大,可连姆依旧沉浸、享受其中。

硬汉连姆•尼森亮相《通勤营救》首映 期待与巩俐合作

面对《通勤营救》产生的唯一“绯闻”对象——神秘美艳的维拉·法米加,连姆·尼森评价说:“她是一位非常优秀、有 吸引力的演员,尤其是眼神背后深藏神秘色彩,我想她是顶尖的女演员之一。”

硬汉连姆•尼森亮相《通勤营救》首映 期待与巩俐合作

此番以动作演员的身份来到中国,连姆也表示了自己对中国动作片的喜爱。80年代吴宇森导演把中国动作片带到好莱坞, 并在此基础上创作了《变脸》等一系列经典作品,让他印象深刻。近年来,连姆也看到不少优秀、年轻的中国动作片演员 ,他们让他感受到中国武术的魅力和能量。谈及最期待合作的中国演员是谁,连姆则不假思索地答道:“巩俐。”

动作悬疑巨制《通勤营救》将于3月30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