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   明星

她的人生比美剧精彩!《欲望都市》女星竞选纽约州州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3 15:22:24
分享

她的人生比美剧精彩!《欲望都市》女星竞选纽约州州长

中国日报网3月23日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 曾在《欲望都市》中饰演律师米兰达的女演员辛西娅·尼克松(Cynthia Nixon)正式宣布参选纽约州长。

她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我爱纽约,所以我决定竞选纽约州长,加入我吧”,并发布竞选宣言视频,并表示拒绝接受企业捐款。

尼克松是公开的女同性恋,她的妻子Christine Marinoni也是一名LGBTQ活动家,曾是纽约市长白思豪高级顾问。一个月已前离职,帮助尼克森做竞选准备。

她的人生比美剧精彩!《欲望都市》女星竞选纽约州州长

现年51岁的尼克松曾出演HBO有线电视公司关于纽约市4名女性的剧集《欲望都市》,扮演剧中律师米兰达·霍布斯。她的人生比电视剧中更加精彩。

她非常关心儿童教育问题,曾呼吁纽约学校推广小班制。作为双性恋者,她呼吁同性婚姻合法化。作为乳腺癌幸存者,她担任公益组织代言人,并说服电视台高层在黄金时间播出自己制作的乳腺癌节目。

如今她宣布竞选纽约州长,如果最终竞选成功,尼克松将成为纽约州历史上首位女性州长。

(编辑:舒靓 田阿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