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玩家》曝全阵容人物海报 实力派戏骨同台飙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3 16:13:33

《幕后玩家》曝全阵容人物海报 实力派戏骨同台飙戏

影帝任达华、于和伟加盟助阵

徐峥和王砚辉飙戏“很过瘾”

海报发布后,电影超强实力的演员阵容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作为监制,徐峥曾在采访中透露,这部电影的选角标准只有一个,就是演技。除了主演徐峥,电影的女主角王丽坤,此前就以细腻表演为观众熟知喜爱,此次在电影中,王丽坤有大量极具挑战的情感戏,需要很强的表演张力。而王丽坤的演绎也获徐峥称赞“既有内力,又有爆发力,完成得非常出色。”主演王砚辉、段博文也是观众公认的老戏骨和实力小生。此外,电影还吸引了香港金像奖影帝任达华、华鼎奖影帝于和伟加盟助阵。这么多会演戏的演员同台飙戏,引人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徐峥和王砚辉的第三次合作了,此次二人在电影中碰撞出不少火花,徐峥称赞王砚辉演戏非常有爆发力,直言这次对手戏“演得很过瘾”,而王砚辉也对徐峥在表演上的全身心付出赞不绝口,令人更加期待两人在电影中的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