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压槽:欲望之城》动作场面曝光 张家辉挑战极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3 16:13:33

《低压槽:欲望之城》动作场面曝光 张家辉挑战极限

由张家辉导演,张家辉、徐静蕾、何炅、余男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低压槽:欲望之城》今日曝光“动作场面”主题剧照,剧照中张家辉拍摄中疯狂“自虐”,不仅展现贴地滑行射击,还上演了雨夜车河中枪战戏码,坚毅的表情展露出孤胆英雄面对邪恶时决心放手一搏的果敢。电影《低压槽:欲望之城》将于4月28日,“五一档”登陆内地银幕,为观众带来真枪实弹拳拳到肉的动作场面与悬疑阴谋相融合的全新警匪动作巨制。

“遇到困难,我怎么会退缩呢?” 张家辉自导自演奉诚意之作

电影《低压槽:欲望之城》讲述了卧底警探于秋(张家辉饰)独立对抗罪恶之城“孤城”幕后黑手以及自我救赎的故事。影片日前已发布首支正式预告,拳拳到肉的互搏和激烈的枪战、刺激的飞车等大量动作场面引起广大观众的关注与热议。

影片中,于秋暗中调查欲望之城邪恶黑手“老板”,这也注定他将面对各方势力的纠缠,层层剥开的犯罪网络伴随着随时可能找上门来的危险,为了完美展现这些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大场面,张家辉除了亲身上阵摸爬滚打攻克高难度动作戏,还在拍摄中煞费苦心,为了完成一场追车重头戏封路十天,拍摄使用的车辆撞坏了,修不好就连夜调车到现场继续拍摄;爆破戏更是投入大量精力和物力,只为追求更好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曾在预告中出现过一场令人深刻的屠宰场戏份,导演张家辉透露“其实这场戏在全片占比并不大,但还是花了大价钱去做,要让观众看到我们的美术和拍摄技巧都是充满心思和诚意的”。在影片拍摄中,时常会遇到突发状况,作为导演身份的张家辉曾表示“我最怕听到的话是这样行不通,行不通我们就继续讨论,越是做不成我就越要把它做成”。

《低压槽:欲望之城》动作场面曝光 张家辉挑战极限

“怕,你就会输一辈子!”克服难关献警匪动作新突破

经历了香港警匪电影的黄金时代,又凭借《证人》《激战》两度封帝,此番执导并主演警匪动作题材,张家辉立下“越是做不成我就越要把它做成”的目标,为了电影痴狂的态度,让他做起演员和导演来比旁人多了一份敏锐和创新,据了解拍摄中因场地原因拍摄进程一度严重受阻,张家辉用《激战》中台词勉励自己“不要怕,怕你就会输一辈子”。

作为导演张家辉倾注全部心血的作品,拍摄时张家辉对镜头、灯光、美术以及演员表达等方面都自有一套并不循规蹈矩的处理方式,这也让影片从剧情到动作都和以往的警匪片有着很大的区别。虚构的城市设定给了张家辉无尽的发挥空间,在这座“孤城”中,阴沉的色调与一直淅沥不停的雨绵延,人物的“正与邪”在此背景下显得更加难以揣测。

《低压槽:欲望之城》由张家辉导演,张家辉、徐静蕾、何炅、余男主演。由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壹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燃烧映画出品,由广州铖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联看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品今天下影视有限公司、星火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4月28日登陆内地银幕,年度动作品质巨制提前开启“五一档”的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