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夫妇节目现场互怼 花希回忆童年的“威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3 16:14:05

马丁夫妇节目现场互怼 花希回忆童年的“威胁”

马丁夫妇节目现场互怼 花希回忆童年的“威胁”

父母成长第一站,《育儿大作战》第六期将于今晚21:20在山东卫视播出!本期节目意大利华人家庭父子争吵不断,究竟为何?为什么刘仪伟被曹颖、花希联合“攻击”?马丁被指认“宠女狂魔”,妻子陈熠会细数哪些“罪名”?看这对夫妻如何现场“开撕”!第二组家庭“虎妈猫爸”怎么育儿?为何“虎妈”执意将女儿赶出家门?又为什么马丁公然嫌弃“猫”爸?花希险些倒戈为哪般?

马丁夫妇互相“伤害” 美美队联合“攻击”刘仪伟

本期节目第一组登台的居然是一对意大利华裔家庭的父子,一时之间让嘉宾们有些“措手不及”,曹颖还在现场努力地找起了女士的身影。刘仪伟掉进儿子、女婿傻傻分不清楚的“黑洞”,频频遭到曹颖、花希的歌谣“攻击”!这对血脉相通的父子会有哪些育儿矛盾?为何为了孩子“你争我抢”、争吵不断?

当父子俩走到刘仪伟身边时,刘仪伟身高瞬间被碾压,完美地呈现出一个“凹”字,惹得嘉宾们捧腹大笑,刘仪伟会如何反击?说到宠溺孩子,马丁又为何被老婆指认“宠女狂魔”?细数了哪些马丁不为人知的“罪状”?看这对夫妻如何互相“伤害”!

马丁夫妇节目现场互怼 花希回忆童年的“威胁”

马丁夫妇节目现场互怼 花希回忆童年的“威胁”

陈熠自爆曾患产后抑郁 花希险些“背叛”曹颖

节目第二组家庭是现实版的“虎妈猫爸”,妈妈是个严格的完美主义者,在家里是个人人都怕的“坏人”,爸爸则是个软弱的“猫爸”。当两人选择“战队”时,为何马丁直言“我们不想要爸爸”?又为什么马丁被说成了“鼠爸”?他会作何反应?花希又为何险些倒戈“背叛”曹颖?这组家庭究竟有什么育儿矛盾?严厉的“虎妈”又为什么执意把孩子赶出家门?

小朋友上台表演后,为什么曹颖说她没有真心的笑容?刘仪伟还首次被叫成了哥哥,瞬间眉开眼笑,这到底是真心的称赞还是“讨好”?现场马丁的老婆陈熠还自爆曾经患过产后抑郁,那是如何治愈的?马丁又为何帮着刘仪伟怼自己的老婆?他又会有什么“下场”呢?

本期节目中这两组家庭究竟会因为什么样的育儿问题引发激烈矛盾?各位嘉宾又将在辩论中爆出怎样的育儿观点和金句?

今晚21:20,山东卫视2018《育儿大作战》第六期精彩不容错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