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东方风云榜荣获四大重要奖项 成“最大赢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7 11:02:36

张杰东方风云榜荣获四大重要奖项 成“最大赢家”

张杰东方风云榜荣获四大重要奖项 成“最大赢家”

第25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昨晚(3月26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盛大举行。当晚,歌手张杰一举收获四大重量级奖项:最佳男歌手奖、亚洲全能歌手、全民选择男歌手、十大金曲奖(歌曲《三生三世》)。并献上新歌《如歌》首唱和金曲《三生三世》的现场,掀起了颁奖礼上的一大高潮。

张杰获四大重要奖项 感恩东方风云榜一路陪伴

连续五年亮相东方风云榜的张杰,此次是第四次荣获东方风云榜最佳男歌手,同时还获得了亚洲全能歌手、全民选择男歌手、十大金曲奖(歌曲《三生三世》),共四大重要奖项足以说明见对张杰在2017年音乐成绩的肯定,

东方风云榜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流行歌曲排行榜,一直被誉为内地乐坛发展的风向标。多年以来该奖项一路见证了张杰在音乐之路上的成长。当晚,向来感恩于心的张杰在上台领奖时首先真诚的感谢主办方:“14年来,东方风云榜和动感101见证我一路成长,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感谢所有歌迷的支持,希望世界上有华人的地方就有我们的音乐。”

坚守音乐初心 新专辑演唱会即将面世

颁奖礼结束后,张杰接受了全国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张杰表示,此次能够在东方风云榜上一连获得四个奖项让他非常开心,2018年会制作一张超具诚意的专辑和全新主题的巡演。通过去年的世界巡演,张杰和各个国家的音乐人进行了交流,“MIX-POP”风格的音乐将是未来的主打,也会继续尝试各种音乐风格,加入中国元素,展示中国文化,用专业的态度做音乐,推出中国特色的音乐。

现场张杰还透露,今年全新的演唱会也在筹备中,每一站,他都会力求呈现不同之处,不断将惊喜带给歌迷。不知道去年在东方风云榜承诺的鸟巢演唱会今年会不会实现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