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之城》首曝片花 吴秀波杨颖相遇都市丛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7 11:03:15

《欲望之城》首曝片花 吴秀波杨颖相遇都市丛林

  江年华林俪对望

《欲望之城》首曝片花 吴秀波杨颖相遇都市丛林

  眼含热泪的林俪

正在热拍的都市时尚情感剧《欲望之城》发布了“如此·城”版片花,悠扬低缓的音乐中,城市川流不息,诸多角色依次登场,他们交锋对峙、合作对话、谈情说梦,生活万象融于一城。本剧由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和霍尔果斯不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河北广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编剧陈彤、导演刘进、制片人李小飚和陈筱伟,由吴秀波、Angelababy领衔主演,任重、朱珠、倪虹洁、王阳、王艺哲、朱嘉琦、爱戴等主演,以及翟天临、张棪琰、马德钟、海一天等特别出演,程莉莎、张衣、施京明、朱茵、朱锐等友情客串。

城市万象入眼入心时代新人追梦追爱

《欲望之城》将镜头对准了新时代下在上海奋斗的年轻人,以全景公司的职场江湖为舞台,讲述了他们为事业奋斗、为爱情执着的故事。“如此·城”片花以航拍镜头下的城市全景拉开序幕,镜头穿过黄浦江畔的楼宇、穿过视野开阔的办公室、穿过草长莺飞的庭院家宅、穿过熙攘的大街小巷,将城市发展的丰硕成果一一展现,大上海的繁华尽收眼底。城是人的舞台,人是城的灵魂,一如片花中忙碌的人们,像林俪(Angelababy饰)、王阳(任重饰)等年轻一代,对城市生活有既定目标,“我第一次来上海的时候,就看到这些高楼大厦,我一定要在这拥有我自己的办公室”,快节奏、有想法、肯付出正是他们的写照;像江年华(吴秀波饰)、乔娜(朱珠饰)等事业有成者,有更从容的生活态度和更清晰的生活目标,作为城市发展的得益者,他们进取不忘反哺,“我不着急想未来的事”、“愿你永远乐于助人”,传承着城市生活的奋斗精神。

“如此·城”片花中来来往往的群像描写,犹如“八仙过海,各有各忙”,每个角色都在沿着自己的生活轨迹向前奋斗,每个人都有独属于自己的生活主题曲,而忙碌背后又能让人感受到他们对幸福矢志不渝的追求,哪怕面对的是挫折、争吵、失败,都不会被打倒。他们是这座城最好的标注,更映照着城市中的每一个生活者,用情入心。

城是生活的同心圆人是城市的圆心点

合作过经典剧《一仆二主》的编剧陈彤和导演刘进,深谙都市情感剧的创作法则,他们始终以深厚的人文精神保持着对都市和人的关怀,在新作《欲望之城》中进一步阐释着他们对该主题的新的探讨。本剧以职场和情感为圆心,如剥洋葱般向生活的方方面面扩散,描写的远不止生活的某些点,而是着眼于生活的横切面,把脉新时代都市人对幸福的诉求。片花中,江年华与乔娜交心的友情,对林俪默默的陪伴与守护,提升着这座都市的温度;林俪与王阳的爱情因事业的纠缠而出现危机,但从未忘记对幸福的追求;靳小令(倪虹洁饰)似因家庭纠纷忧伤落泪,而丈夫李察(王阳饰)还怀揣着“让老婆孩子过锦衣玉食生活”的奋斗目标。每一个人、每一段感情都跟这座城紧密相连,正如林俪所说“爱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因为那城中有你熟悉的身影。

《欲望之城》以新时代下年轻一代奋斗的故事为立足点,描写了城市中的众生相,虽然生活总是有苦有甜、职场总是有成有败、情感更总是离不开分分合合,但是生活本身正是如此的五味杂陈,像极了当下城市生活中的你和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