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今晚首播刘烨实力嘴炮 雷佳音欢脱亮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7 11:08:47

《老男孩》今晚首播刘烨实力嘴炮 雷佳音欢脱亮相

今晚(3月4日),《老男孩》即将登陆爱奇艺全网首播,该剧由刘烨、林依晨、雷佳音、胡先煦、郭姝彤、李建义主演,凭借青春时尚的剧集风格、聚焦当代都市情感的故事题材和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有望掀起新一轮“老男孩”风潮。剧集以刘烨和雷佳音这对“巨头”为代表,刻画了“外表成熟,性格幽默,内心呆萌可爱”的老男孩群体。剧中,年近不惑的民航机长吴争的自由生活被从天而降的儿子萧晗彻底改变,而与女老师林小欧一次次命运般的相遇,也在二人之间迸发出了爱的火花。

刘烨林依晨误会不断,全程互怼实力嘴炮

在今晚首播的剧情中,民航机长吴争(刘烨饰)自驾游览澳洲,遇上了同样来澳洲与男友相聚的高中英语老师林小欧(林依晨饰)。二人的初相识就伴随着一连串误会,性格直率的林依晨化身麻辣教师,说话针锋相对。而刘烨也不肯示弱,“毒舌”金句频出,让人哭笑不得——“您绝对是扫把界的一朵奇葩”、“那你的脑子呢,涮火锅啦?”。

归国后刘烨收获了一个天而降的儿子,青春期的儿子和桀骜不驯有点不靠谱的老爸,彼此间爆发的强烈化学反应让刘烨告别了无牵无挂的独身生活,心中渐生羁绊,而甜虐交加的爱情也随之而来。

谁说“女追男隔层纱”?刘烨表示不服

做为“老男孩”的代表,吴争民航机长的职业自带光环,凭借剧中潇洒恣意的形象、专业敬职的工作态度,幽默风趣的人格魅力,自然获得不少爱慕者,首播剧情中,吴争就当众遭遇“被求婚”。

都说“女追男隔层纱”,面对女方的主动示爱,普通人暗爽还来不及,但这个套路在”老男孩”吴争面前却完全行不通,他的做法可以说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这样一个在感情问题上冷静无比的老男孩人设,在遇到林依晨后,又会发生什么微妙变化同样引人好奇。

雷佳音告别“前夫哥”,化身“精致boy”

作为娱乐圈“不一样的烟火”,雷佳音挑战的角色从都市剧里的“前夫哥”到谍战剧里的“土匪王大顶”,一直在不断拓宽。在《老男孩》里,雷佳音将以崭新面貌登场,化身精致男孩史非——红酒咖啡小领带,豪车墨镜超带感,落地窗前做瑜伽。虽然有钱,但不俗气,集帅气、多金、仗义、幽默、文艺于一身,口头禅就是“我们不要太年轻”,讨巧的人设和雷佳音的演绎给了这个角色更多期待。

在今晚开播的剧情中,史非出场就为兄弟吴争帮忙,在吴争父子状况不断的时候,又挺身而出承担“代理老爸”的职务。不过,当两人爱上同一个女人的时候,好兄弟的情谊会不会变成“塑料兄弟情”?复杂纠葛的感情之外,人生真谛也将伴随着剧集的开播一一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