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砸重金准备世界巡演 打造最炫舞台

来源:北青网
2018-03-27 15:38:18

王力宏砸重金准备世界巡演 打造最炫舞台

王力宏世界巡演“龙的传人2060”即将来临,对于本次巡演,王力宏可谓是下足功夫,不惜成本砸重金制作演唱会,近日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幕后训练照,胳膊上的淤青十分明显,如此高强度的密集训练引来不少歌迷心疼,但多重身份不断切换的他反而乐在其中,丝毫看不出疲累。据悉,这次演唱会幕后制作阵容亦堪称豪华,不少国际知名团队都来为巡演加码助力,无疑再次拉高歌迷对演出的期待值,首站北京场将于4月13日-14日开唱,令人期待。

王力宏不惜砸重金制作演唱会 豪华制作阵容堪称逆天

王力宏对其新的世界巡演下足功夫,诚意十足。不仅展开长达三个月的训练,事必躬亲把关全部制作细节,更是在制作方面不惜成本砸下重金,特别订制LED,邀请各国顶尖团队共同打造LED视频内容及酷炫舞台及舞蹈,歌曲重新编制,舞蹈重新编排,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王力宏为巡演练习到双手受伤 力求打造颠覆传统的震撼舞台

王力宏曾向歌迷透露,这会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演出。他将在舞台上开创新的表演形式,融入剧情和武术元素,颠覆传统舞台,为观众呈现一场传统文化与音乐交融的震撼演出。而王力宏为实现这一演出目标,亦推掉所有工作全身心投入准备工作中,连续三个月每日工作20小时,不仅要兼顾练舞、练武术、练声等练习,连幕后工作都一一承包,强度之大连受伤都毫不松懈,可见其把对音乐的热爱发挥到极致。

据悉,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演首站北京将与4月13日-14日开唱,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