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园》沈月正式杀青 晒搞怪合照小卖关子

来源:国际在线
2018-03-27 17:17:57

《流星花园》沈月正式杀青 晒搞怪合照小卖关子

近日,由北京萌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出品公司出品,台湾著名制作人柴智屏操刀监制,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等人气演员领衔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结束了紧张的海外拍摄工作。剧中女主角杉菜的扮演者沈月也正式在英杀青。

自电视剧《流星花园》开机以来,高强度的工作节奏下,积极利用细碎时间不断给网友们实时分享拍摄趣事的沈月,杀青之际也第一时间通过网络平台跟大家“汇报”工作进度,并曝光了多张与众主创的幕后合影照片。戏内互怼戏外拥有“塑料友谊”的沈月与“F4”几人不改调皮本性,照片中狠甩偶像包袱,极尽搞怪本能,画面超有爱。一向喜欢提交“小作文”的沈月,此次却在微博上跟大家卖起了关子“虽然有很多话想说但是我还是决定先憋着”。而该条微博内容也在短时间内获得不少圈内好友和粉丝纷纷留言,一举登上热门搜索榜单。

随着《流星花园》进入到后期制作部分,观众对于该剧的期待值日渐增长,沈月版杉菜的呼声也随之走高。除了外表伶俐乖巧,极富亲和力之外,拥有无限新奇想法,不惧改变的沈月,也与“杉菜”倔强的角色特质格外贴合。时隔多年,经典IP项目再次重新演绎,在保留其重要主线情节片段的同时,必定会留下更多新鲜印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