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僮直播首唱《最后这一次》 网友直言坐等新歌大火

来源:北方网
2018-03-27 17:18:07

撒花!内地实力女唱将、酷狗直播当红主播花僮又出新歌啦!说到音乐圈有才又有颜的歌手,今天就来为大家安利一位小姐姐:花僮。对酷狗直播的小伙伴来说,花僮就是那个动静皆宜的美人儿,更是个唱作兼具的音乐人。3月24日下午16:00,花僮带着新歌《最后这一次》做客酷狗,直播间里她一身粉红卫衣,满满都是少女感,和这春天烂漫的气息百般相配。

花僮直播首唱《最后这一次》 网友直言坐等新歌大火

很多路过直播间“偶遇”花僮的小伙伴可能还不了解她的“咖位”。2013年花僮就在《星光大道》初露锋芒,一举拿下周冠军,2014年她再接再厉,获得孙楠的青睐,在《最美和声》中再一次展现了实力女唱将的风采。作为创作性歌手,花僮持续发力,好歌不断,《对你爱不完》、《说你爱我》每一首歌都火到没朋友,就连李宇春、汪峰都在翻唱她的歌曲《普通DISCO》,花僮小姐姐实力可见一斑!

花僮直播首唱《最后这一次》 网友直言坐等新歌大火

作为酷狗直播的常驻嘉宾,花僮基本上每天晚上都会和大家相约直播间,这一次在下午“突袭”,花僮不仅首先把自己的经典成名曲《情狐》《再也回不去的冬天》一次性大放送,还深情送上《安全出口》,一首歌唱出了多少爱情的动荡。然而粉丝们仍然大呼不过瘾,点名要听《离人愁》,多情女人瞬间穿越,婉转的唱腔简直绝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