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安以轩余文乐扭秧歌 胡一天熊梓淇伴唱

来源:凤凰娱乐
2018-03-28 15:24:25

《二十四小时》安以轩余文乐扭秧歌 胡一天熊梓淇伴唱

  嘉宾集体合照

浙江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出品制作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第十期于3月30日周五22:00播出,“时空商队”余文乐、白敬亭、林允、魏大勋、胡一天、熊梓淇,以及嘉宾安以轩、谭松韵、孟佳、李兰迪来到广西容县,在景色宜人的都峤山下进行一场画风魔性的“时装秀”。余文乐搭档安以轩,换上东北大花袄,扭头甩手绢大跳东北秧歌。“糊涂兄弟”胡一天、熊梓淇欢乐伴唱《大花轿》,场面十分火热。

本期节目中,嘉宾们两两结成搭档展开全新的挑战。在“时装秀”任务中,为了获得观众评审的青睐,大家挑选了心仪的服装精心打扮,并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压轴出场的余文乐、安以轩,出人意料地选择了颜色最扎眼的东北大花袄套装。红花绿叶的经典配色,再搭配魔性小围兜,型男靓女立刻接地气十足。为了让走秀更添气氛,余文乐调皮用花布遮在头上做装饰。

《二十四小时》安以轩余文乐扭秧歌 胡一天熊梓淇伴唱

  胡一天

“铁岭小王子”熊梓淇看到大花袄倍感亲切,倾情为余文乐、安以轩走秀伴唱《大花轿》,东北味十足的唱腔嗨翻全场。好兄弟胡一天随后也加入了伴唱行列,嗨唱“呦啊呦啊呦”、“啷个里个啷”,与熊梓淇魔性配合。在“糊涂兄弟”洪亮的歌声中,余文乐掀开头上的花布当手绢甩得欢快,脚下扭起了秧歌舞步,摇头晃脑颇有“广场舞之王”风范。全场嘉宾都被余文乐的秧歌感染,纷纷加入了尬舞行列,场面十分欢乐。在这场“时装秀”中,其他组合又会有什么样的惊喜表演呢?敬请期待本周五22:00,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第十期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