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之岛》北美开画成绩喜人 2018年最佳馆均表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8 15:28:01

《犬之岛》北美开画成绩喜人 2018年最佳馆均表现

  呆萌四狗

由韦斯·安德森执导的动画电影《犬之岛》于3月23日在北美27家影院进行了点映,取得了轰动的开画周末成绩。影片首周末便砍下了157万美元,平均单影院票房达到5.81万美元,创下了2018年最佳馆均表现。与票房遥相呼应的是电影的口碑爆棚,众多媒体和观众在看完电影后给予了好评。《犬之岛》获得了Cinema Score的A级评分,烂番茄新鲜度93%、metascore81、IMDb8.4,电影将于4月20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

北美票房口碑双丰收 成柏林电影节首部开幕动画

在北美27家影院进行的点映中,《犬之岛》以单影院58,148美元的票房成绩一鸣惊人,这是有史以来在超过25家影院上映的最佳影片,该片无疑已成为近年来上映的电影中最热门的影片之一。除了票房成绩喜人,影片口碑也旗开得胜。电影自北美上映以来在各大电影权威网站均获得超高评分,引发众多媒体争相报道。《国际银幕》评价道,“太多令人惊叹的细节,它就像是一件精缝细裁的高级定制女装,在这匠心独运的编制背后还传递出尖锐的社会信息。”《华盛顿邮报》称,“《犬之岛》传达的文化内涵,对我们如何去看一部电影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媒体们的报道及真诚的夸赞足见《犬之岛》质量之精。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也获得了重量级国际电影节的认可。今年二月份,该片作为柏林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首映。这是柏林史上第一次以动画片作为开幕。导演韦斯·安德森也凭借该片荣获最佳导演奖。此外,在刚刚闭幕的西南偏南电影节上,《犬之岛》再传捷报荣获观众选择奖。

韦斯·安德森耗时四年打造视觉盛宴 超强卡司配音引期待

电影《犬之岛》讲述了在未来的日本某地,所有的狗狗都被流放到荒岛上,一个小男孩为寻找自己心爱的宠物狗踏上漫漫旅程的故事。这部电影是韦斯·安德森继《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后第二部定格动画,耗时四年拍摄而成。影片人物形象栩栩如生,仅仅小男孩阿塔里便拥有三十多张不同神态的脸。对于该片画面的精细,《卫报》点评称,“每一帧画面都包含太多的细节,这部片像所有其他韦斯·安德森的电影一样值得多遍观看,即使不是为了叙事,单是视觉效果也很值得。”另外,与其他动画电影不同,《犬之岛》将狗狗作为第一视角,用狗狗的思维和眼光看世界,给观众以前所未有的体验。而影片配音阵容则是更大看点,不仅囊括了奥斯卡金像奖得主,更有六位奥斯卡金像奖提名演员,堪称史诗级的豪华。“老白”布莱恩·克兰斯顿、“绿巨人”饰演者爱德华·诺顿、《侏罗纪公园》男主杰夫·高布伦、《捉鬼敢死队》中主演比尔·莫瑞,以及鲍伯·巴拉班将化身汪星人为片中五只主角狗狗配音。除此之外斯嘉丽·约翰逊、蒂尔达·斯文顿、哈威·凯特尔,曾自编自导喜剧电影《伯德小姐》,并凭借该片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提名的格蕾塔·葛韦格,以及刚刚凭借《三块广告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弗朗西斯·麦克多蒙德也纷纷为影片献声。配音班底的超高配置令网友愈加期待这部电影。

影片将于2018年4月20日在各大影院与观众们见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