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巨兽》强森宣布将来华 吴京为巨石打Call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9 13:34:48

《狂暴巨兽》强森宣布将来华 吴京为巨石打Call

由《末日崩塌》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的好莱坞怪兽灾难巨制《狂暴巨兽》即将于4月13日登陆全国影院,同步北美上映。日前官方正式宣布主演巨石强森将于4月8日-9日空降上海,参与电影宣传活动。同时,该片曝光一款最新预告片,中国演员吴京惊喜现身预告开篇,为“好哥们”强森打call,不但现教强森说中文,还不忘开玩笑。

最新曝光的“巨石救猩”版预告开篇,吴京惊喜现身。这位创造了《战狼》系列的中国动作明星,和好莱坞时下最具人气的型男巨石强森惺惺相惜,为其热情打Call。吴京表示很高兴自己好兄弟强森的新电影就要在中国上映了,而强森因为即将来上海宣传,特地向吴京请教中文,“中国你好,很开心我又回来了!上海你好,我的新电影《狂暴巨兽》马上就要上映了,希望可以给你们带来快乐。”

预告片中银背猩猩乔治一夜长大苦不堪言,巨石强森饰演的动物学家戴维斯为救这位朝夕相处的老友,踏上搏命寻找真相打怪救世之路,一场群兽引爆的末日浩劫震撼来袭……这版新预告见证了巨石强森饰演的动物学家戴维斯和银背猩猩乔治之间跨越物种的深厚“兄弟情”。突如其来的异变令乔治一夜长大,“我朋友怎么了?” 戴维斯带着疑问四处奔走,发誓要查明真相救治好友乔治!而预告片里“硬汉铁拳”碰“超级巨拳”的温馨一幕。

《狂暴巨兽》强森宣布将来华 吴京为巨石打Call

预告片里,随着娜奥米饰演的基因科学家提醒“而且不只是他”,一只长着硕大獠牙的巨鳄缓缓睁开眼睛,目露凶光的瞳孔看得人心惊胆寒。与此同时,蝠翼加身的变异巨狼飞身扑咬直升机,性情大变的乔治也暴走都市,群兽集结毁城不倦,繁华变废墟触目惊心。人类派出最强战队,高科技热武器火力全开,更有隐形轰炸机高能备战。巨石强森挺身而出,奋力抵御怪兽袭击的同时也在寻求救赎之路……巨狼巨鳄强势来袭,城市被毁触目惊心。

由布拉德·佩顿执导,道恩·强森、娜奥米·哈里斯、杰弗里·迪恩·摩根、乔·曼根尼罗等明星联袂出演的好莱坞怪兽灾难巨制《狂暴巨兽》,将于4月13日登陆全国影院,同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