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青史尽成灰:最后的荣耀》出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9 17:41:51

 

《不容青史尽成灰:最后的荣耀》出版

《不容青史尽成灰:最后的荣耀》讲述的是明清时期的历史。新华先锋出版。

是谁为明王朝开拓了西域,骚扰整个明朝的倭寇是怎么形成的,明王朝的“高考分区划线”是怎么回事,明朝的“越南战争”源从何来,十六世纪的中国海商如何经营天下,不败的“戚家军”是如何炼成的,谁毁灭了明王朝众说纷纭,郑成功治下的台湾实情如何,而与康熙过招的葛尔丹何许人也,中国火器第一人谁是实至名归。整个封建王朝在这里获得了最后的荣耀,但很快就被历史的洪流所湮没。

《不容青史尽成灰:最后的荣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明清两代历史上发生的事件一件件地解剖出来,供读者品味,语言通俗幽默,又有理有据,让读者在了解历史事件的同时感受到历史的魅力,并进一步发现历史事件背后的必然规律以及历史对于现实的学习借鉴意义,让读者看到一部不同寻常、独一无二的历史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