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story三单《JUMP UP》公开 反差魅力展现真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30 16:19:43

 Boystory三单《JUMP UP》公开 反差魅力展现真我

舞蹈实力少年团体BOY STORY最新单曲《JUMP UP》于3月30日上线。全曲简约强烈的节奏感与BOY STORY调皮又充满力量的声音完美融合,在Moombahton的音乐节奏中可以感受到向着顶峰奔跑不息的Boy Story对音乐的真我态度,同步上线的MV更是展现了成员强劲的舞蹈实力与搞怪酷炫的反差魅力。

BOY STORY第三支单曲回归,真我少年满载诚意而来。《JUMP UP》曲中“积极向上 年轻无限能量,无畏风浪我们固执倔强”的歌词与BOY STORY“向上、自信、自律”的生活态度完美契合,为同龄人带去了积极的正能量。本次单曲MV更是展现了成员们不同以往的酷萌面貌,无论是未来感十足的科技少年、时尚酷炫的街头少年,还是清新有氧的活力少年style,不同look尽显BOY STORY多样魅力。而扎实的舞蹈功底、密集的训练强度与超越同龄人的自我约束力令BOY STORY形成了具有自我独特标志性的风格。

BOY STORY在2017年分别发行《HOW OLD R U》和《Can’t Stop》两首单曲及MV,并于今年3月30日发布了第三首单曲《JUMP UP》,目前处于为期一年的“REAL PROJECT”计划中的BOY STORY尚未正式出道,却因超强的舞蹈实力与酷萌的性格魅力收获颇高人气,接下来BOYSTORY将会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及亮眼的表现。据悉组合将于6月发行第四张单曲,并于8月携BOYSTORY首张mini专辑正式出道,不禁对这支舞蹈实力少年团的未来更加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