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 把“文艺之花”小黑裙穿上身仿若暗夜精灵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8-03-30 16:38:37

王子文 把“文艺之花”小黑裙穿上身仿若暗夜精灵

3月29日,某时尚品牌高订秀在魔都上海举行,王子文作为该品牌香氛大使,应邀出席该品牌在上海举办的春夏高级订制系列发布秀。活动现场,王子文一身个性十足的黑色露肩薄纱长裙,胸前的装饰图案为整体的设计赋予了视觉亮点。值得一提的是,王子文在成为该品牌首位香氛世家大使之后,第一次以品牌大使的身份出席高订秀,她独特的灵气和时尚感与该品牌的设计风格相当契合。

高订秀现场,王子文华美的黑色礼服时尚优雅,超现实主义图案挥洒在黑色网眼面料之上。在黑白色调的相配中,王子文巧妙的利用扇子、面具展露优雅女性的时尚魅力。作为香氛大使的王子文,在看秀过程中,全程认真投入,似乎亦精彩于这些叹为观止的设计理念。在采访环节中,王子文表达了对于本场秀的赞叹与自己独到的见解。王子文本身极具时尚感与灵性的自我风格,精致又略带可爱俏皮的多变魅力,是获得时尚品牌青睐的重要原因。

自王子文与Dior结缘以来,与品牌之间就一直保持着紧密良好的合作关系,从2017年3月,王子文首次受Dior邀请出席时装周,王子文和Dior之间一向合作默契,王子文的黑白简约风即与Dior风格相融合又能彰显出品牌的时尚活力,完美的演绎出都市女性气质的潇洒快意。2018年开春先后拿下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两大支柱品牌的大使, 同时也受到各大时尚杂志喜爱,杂志封面四月就连添三封,后续还会有更多的时尚资源露出,电影和电视作品也在陆续拍摄中,期待王子文带来更多的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