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练习生》见面会 20强现身燃爆现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2 13:43:00

《偶像练习生》见面会 20强现身燃爆现场

《偶像练习生》见面会 20强现身燃爆现场

《偶像练习生》见面会 20强现身燃爆现场

3月31日,爱奇艺《偶像练习生》在北京举办了第一场20强的线下爱奇艺VIP千人粉丝见面会。练习生们,不仅现场演绎了主题曲《Ei Ei》,还通过重新分组,将舞台上的经典节目在现场进行了重演,为现场粉丝带来了最大程度的互动福利。

超燃现场,20强现场表演点燃粉丝作为爱奇艺Q1的重头戏,《偶像练习生》一经播出,就成功让一众练习生成为了这个春天最炙手可热的“鲜肉”,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想pick的练习生多到数不完,而这次的线下粉丝见面会,也算是一圆众多“制作人”们的心愿,可以最近距离的接触自己最想“pick”的练习生们。而秉持“越努力,越幸运”的偶像练习生们,不仅在每一次的比赛中都有肉眼可见的成长,这一次的线下见面会更是让粉丝们感到异常惊喜。范丞丞、Justin、朱正廷、钱正昊、朱星杰、林超泽重新编排的《dream》、尤长靖、陈立农、王子异、Jeffrey、毕雯珺、灵超、林彦俊《我永远记得》、蔡徐坤、小鬼、卜凡、秦奋、李希侃、徐圣恩、郑锐彬《听听我说的吧》相较之前节目中的表演都更添一份稳重和自信。而现场练习生们的互动也令人忍俊不禁,在选手对全民制作人进行表白的环节中,范丞丞的一句“你长得特别像我一个亲戚,我妈妈的儿媳妇”更是引发全场制作人们的疯狂尖叫。

精心布置,爱奇艺为粉丝带来“走心”体验除了主舞台的表演和互动外,爱奇艺VIP会员也在场馆内设置了练习生展区,不仅有选手单人的大幅悬挂海报,以供粉丝们合影使用,更是设置了一个玻璃展柜,邀请选手们陈列出自己最具代表性的物品,如Jeffrey,就展示了一条练习时一直穿的裤子,这条用汗水浸透的裤子,代表了那么多个与他相伴的孤单努力的日日夜夜。相较于以往单纯的舞台表演和舞台互动,爱奇艺VIP会员此番设计,让这次的线下见面会变得更加用心,粉丝也能通过爱豆分享的小细节和小物件,离他的努力以及背后的故事更近一点。而为了答谢粉丝们几个月以来对选手们的支持和守护,爱奇艺VIP会员还为现场的粉丝们准备了“特别惊喜”,在随机的座位下方准备了20位练习生写的亲笔信,而蔡徐坤信中的一句:“因为不再单枪匹马,所以不再害怕绽放光芒。”超走心告白粉丝。表演、展区都看完后,爱奇艺VIP会员还在展区附近为每个练习生都准备了专属的签名区。粉丝们只要通过之前在线上购买的爱奇艺LIVE VIP大礼包内赠送的对应练习生海报,就可以在自己对应喜欢的选手队伍那边排队,不仅可以拿到偶像的亲笔签名,还可以和自己的偶像面对面交流。

现场表演+一对一签名互动+豪华展区,爱奇艺《偶像练习生》首次线下见面会的三大板块,不仅是练习生们给“全民制作人”们的一次“答卷”,也是除了会员专属的线上1080P杜比音效等特权,爱奇艺VIP会员回馈忠实粉丝们的最佳回礼。爱奇艺VIP会员享有更多投票特权,除此之外,还有投票特权加成秘籍,偶像练习生定制会员卡,投票加量新方法,一张最多可加30票!4月6日20:00《偶像练习生》总决赛,见证九人团的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