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压槽:欲望之城》最新预告 张家辉徐静蕾正邪对立

来源:国际在线
2018-04-03 14:24:00

《低压槽:欲望之城》最新预告 张家辉徐静蕾正邪对立

徐静蕾“颠覆形象”演绎生涯首演反派 “守望相助”导演张家辉表达永恒主题

在上周举办的发布会上,徐静蕾在影片中的反派大BOSS身份首曝光,她是张家辉在影片中最大的劲敌!预告中徐静蕾面带戏谑的对张家辉轻语:“我就喜欢你的狠”,一改之前的温柔知性形象,为观众带来惊喜的反转魅力。徐静蕾本人对这次的新形象也是十分满意,表示自己听说要演坏人时十分开心:“其实我最开始认为我是去演一个心狠手辣的特别大坏人。到了拍戏包括跟导演讨论剧本的时候,发现她还是有一些很丰富的背景,包括内心世界也是很丰富的。”张家辉也对此回应:“我的故事当中没有好人坏人,其实如果于秋和老板不是对立关系的话,他们很有可能成为一对”。二人既是对手又互相欣赏的人物关系,令人期待片中人物最终结局。

在让人血脉偾张的动作与充满悬念的迷局背后,导演张家辉也在寻求商业元素与电影艺术的平衡。张家辉称,他对自己的要求是把商业和个性融合在一起:“整个电影不光说是一个警匪片,背后的一些观念、一些角度,都是一个永恒的问题”。谈到通过这部电影想要表达的主题,张家辉思绪良多:“我最想说的就是我们大家都生活在一个社区当中,要守望相助。”

《低压槽》由张家辉导演,张家辉、徐静蕾、何炅、余男主演。由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壹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燃烧映画出品,由广州铖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联看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品今天下影视有限公司、星火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4月28日公映,年度动作巨制,邪不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