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段子手”地位受威胁 《小镇故事》屈峰爆笑出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3 14:29:47

李健“段子手”地位受威胁 《小镇故事》屈峰爆笑出镜

  《小镇故事》

国内首档全专家团人文类文化探索专题节目《小镇故事》即将于4月13日起,每周五21:20登陆江苏卫视。李健化身“小镇推介人”,携五位来自各领域的“高知学者”纪连海、陈果、史军、屈峰、郑永春及“青年学生代表”李诗颖组成“智囊团”,走入12座远离繁杂纷扰的绝美小镇,为观众带来一场沉淀心灵的慢生活之旅。而“智囊团”中的雕塑家屈峰,在节目中可谓金句频出,经常引发全场爆笑。

探宝之旅伊始,众人集结共进早餐。面对纪连海对于佐料“为什么只有一碗”的“灵魂发问”,自带段子手潜能的屈峰以“蘸一下就行了,你怎么着,你要干了啊”的调侃爆笑出镜,引得“智囊团”众人捧腹大笑,轻松开启愉悦的早餐时间。经过一天的小镇生活体验,屈峰在脱口秀环节为“智囊团”逗趣描述傣族人生肖的故事:“傣族人有七种生肖,按一周七天分配,周三还分为白象和黑象两种不同的生肖品种,上午为白象,下午为黑象”,并调侃“火星叔叔”郑永春的肤色道:“你就是下午生的”,成功活跃谈话氛围。作为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雕塑院博士、中国雕塑院青年雕塑家创作中心雕塑家的屈峰,修复文物讲究的是心静。每一次的修复过程,都是一场心灵的修行,凝神静心,耐得住寂寞,才能读得懂文物的“魂”。

李健“段子手”地位受威胁 《小镇故事》屈峰爆笑出镜

  《小镇故事》

回归大千世界,自带吐槽画风的屈峰在《小镇故事》中放飞自我,暴露幽默本性,他又将爆出怎样的金句?以段子和金句火遍全网的李健会遭受怎样的“地位威胁”?4月13日起每周五21:20,江苏卫视《小镇故事》带你搜寻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