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有乔木》陈伟霆秦海璐引爆情感话题

来源:新华网
2018-04-08 13:36:52

由狐濡尾原著,乔冰清、张爱敏、李文婷编剧,林妍导演的轻科主义研情大剧《南方有乔木》正在热播中。该剧单日网播量连续十天领跑电视剧榜,目前全网累计播放量已达19亿。聚焦无人机行业的《南方有乔木》让观众充分感受到了“中国智造”带来的民族自豪感,更得到央视发声点赞。同时,剧中时樾(陈伟霆饰)与安宁(秦海璐 饰)的感情线也引发了网友的热情讨论。

《南方有乔木》陈伟霆秦海璐引爆情感话题

“年下恋”引爆现实情感话题陈伟霆秦海璐纷纷被玩坏

人物设定的新颖一直是《南方有乔木》得到网友喜爱的主要原因之一。其中,秦海璐所饰演的安宁在国产都市剧中都是极度稀缺且具有代表性的。安宁曾经是犯罪团伙头目的女人,尽管没有参与过违法交易,但也看尽了人性中的自私与贪婪。时樾的出现,对于他们彼此都是一种救赎,七年的情感纠缠,让他们之间的关系错综复杂。安宁这样成熟、独立、果断,且情感复杂的女性形象迅速抓住了观众的目光,安宁回国后的种种表现,也宣示着她对时樾强大的掌控欲。在恩情与爱情间,时樾将如何选择?七年换来的成就与纯净美好的未来,时樾又将如何正视自己内心的欲望?这对儿特殊的年下姐弟再次引发一轮情感话题的探讨。

《南方有乔木》不仅频频引起话题发酵,陈伟霆与秦海璐也纷纷被网友“玩坏”。在安宁归来的剧情上线后,有粉丝也上传了自制视频“流星花园”,将如秦海璐、俞飞鸿等一众实力派女演员与陈伟霆剪辑在一起,用巧妙的剪辑与大胆的脑洞“演绎”了一场情感大戏。同时,安宁归来时摇下车窗的画面也被网友调侃与“达康书记”颇为神似,一时间时樾和达康书记毫无违和感的“对手戏”也在网络中热传,喜感十足。从网友的创作热情中便足见这对儿CP的呼声之高。

安宁告知时樾离婚“喜讯” 南乔无人机发展遭遇劲敌

在时樾夜跑过后,南乔(白百何饰)便产生了将无人机与VR结合的念头,执行力极强的南乔也迅速将这一想法付诸行动。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即刻飞行在参与真人秀拍摄的同时,还与VIV公司达成了VR眼罩技术的合作。然而,就在“即刻飞行”顺利发展的同时,安宁为时樾创立的“飞翼”也开始了与“即刻飞行”争夺无人机市场的脚步。

安宁对南乔的敌意显而易见,无论基于七年的情分还是对安宁性格的了解,时樾都不敢坦白对南乔的感情,只能在暗中帮助即刻飞行迅速壮大。一直监视时樾与南乔动向的安宁也渐渐意识到,时樾这一次并不是玩玩而已,他对南乔动了心更动了情。为了夺回时樾的心,今晚,安宁将会告知时樾自己已经离婚的消息,这次回国就是为了与时樾重新开始。

七年过后的“回头”,时樾对安宁是否还有真情?面对安宁的步步紧逼,时樾又将如何与南乔一起化险为夷?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每晚19:30双台联播,并在全网播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