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爱奇艺粉丝嘉年华上线 《偶像练习生》选手加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8 15:07:10

2018爱奇艺粉丝嘉年华上线 《偶像练习生》选手加盟

  粉丝嘉年华

随着承载着所有练习生梦想的NINEPERCENT正式出道,刷屏了一整季的爱奇艺《偶像练习生》也于近日完美谢幕。不过离别的情绪还没来得及酝酿,爱奇艺官微的一条预示4月29日将有大事发生的图片微博再度引爆偶练粉丝圈,短短一小时内获得3.3万次转发和2万条评论,《偶像练习生》官微转发后更是引来无数猜测。

4月29日(周日),2018爱奇艺粉丝嘉年华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盛大举行。本次嘉年华以“偶像来拌饭,娱乐认真玩儿”为主打概念,并首创“粉丝游园会+偶像运动会”特色玩法。届时,除了时下炙手可热的“偶练”人气选手热力加盟,还将有不少人气大咖以及令人意外的神秘嘉宾惊喜助阵。而在以往只能在电脑前pick爱豆的粉丝们也终于有机会亲临现场为偶像们加油打call。热血应援,一触即发!

2018爱奇艺粉丝嘉年华上线 《偶像练习生》选手加盟

  《偶像练习生》学员秦奋

2018爱奇艺粉丝嘉年华上线 《偶像练习生》选手加盟

  《偶像练习生》学员韩沐伯

跳远、接力、百米跑!

你家偶像运动力了解一下?

身为偶像,在舞台上光芒万丈的高光瞬间往往都和唱歌、舞蹈等表演时刻分不开。不过除了华丽的表演,自带竞技属性的运动会同样能点燃人们心中的热血激情。

在本次爱奇艺粉丝嘉年华中,比拼了一整季歌唱舞蹈的练习生们就将暂时放下歌舞技巧,和大咖前辈们一起用追求更快、更高、更远的运动精神来燃爆全场。据悉,比拼项目除了百米跑、跳远、接力赛等正统运动项目,还有趣味性十足的指压板障碍赛、趣味往返跑等娱乐运动相结合的特色项目。

阵容方面,目前已经曝光的偶像就有在《偶像练习生》中有过出色表现的秦奋、韩沐伯、左叶、靖佩瑶、秦子墨五位人气选手。据悉,之后除了自家的“偶练”学员,还将会有更多神秘嘉宾惊喜助阵。

2018爱奇艺粉丝嘉年华上线 《偶像练习生》选手加盟

  《偶像练习生》学员左叶

此外,爱奇艺还发起了#向爱豆告白#活动,虽然不知道“你”的告白是否会助力偶像出现在活动现场,但参与活动并入选的粉丝告白留言不仅能在上海各大地标展出,还将有机会获得爱奇艺豪掷的百张门票大礼,可以称得上是诚意十足了。

2018爱奇艺粉丝嘉年华上线 《偶像练习生》选手加盟

  《偶像练习生》学员靖佩瑶

粉丝游园会+偶像运动会

整天应援狂欢不间断

偶像和粉丝仿佛一体两面,没有粉丝的应援,偶像就不足以称为偶像,而粉丝们则伴随着偶像的进步成长,同样获得了积极向上的力量。在这场爱豆与粉丝齐心协力作战的嘉年华中,除了考验偶像们的运动能力,也对粉丝的应援能力提出了巨大的挑战。

现场,由爱奇艺搭建的“泡泡大陆”分为狂想PAO区、无限PICK区、自由FUN区三大粉丝活动区,将一系列好玩有趣的互动活动将粉丝熟悉的线上打榜完美“移植”到线下。据悉,活动中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环节,究竟这种全新的偶像粉丝互动模式能玩出怎样的新花样?

除了为自己的偶像打榜助力,参与游园集章活动的粉丝还有机会换取内场运动会的入场门票。从外场到内场,持续一整天的狂欢盛宴还有多少尚待发掘的隐藏惊喜呢?

2018爱奇艺粉丝嘉年华上线 《偶像练习生》选手加盟

  《偶像练习生》学员秦子墨

现场pick疯狂打call

“偶像拌饭”打造全新娱乐圣地

“偶像来拌饭,娱乐认真玩儿”,作为一个将偶像和粉丝互动作为主打概念的粉丝嘉年华,2018爱奇艺粉丝嘉年华力图营造出偶像与粉丝近距离互动的有爱氛围,并将“认真玩儿”的态度进行到底,为粉丝提供有趣味、有质量、有温度的娱乐内容,用最直观且充满感染力的现场活动,创造一个让粉丝通过粉力应援与爱豆激情体育竞技有机结合的娱乐圣地。

以往只在电脑前尖叫呐喊的粉丝不仅能够在游园会现场pick偶像为其助力,甚至还能在燃力十足的运动会上感受不一样的热血时刻。比起常见的用表演回馈型粉丝节,爱奇艺粉丝嘉年华无疑走出了不同寻常的一步。不过这样的创新究竟能否得到预期的效果?除了自带热度的“偶练”加持,嘉宾阵容方面还有怎样的惊喜?粉丝们的现场应援互动又会呈现出怎样的火爆场面?一切答案,尽在4月29日2018爱奇艺粉丝嘉年华现场,让我们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