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两人合奏一把琵琶?女子水晶乐坊秀给你看!

来源:北方网
2018-04-08 15:07:24

大型原创经典音乐竞演节目《国乐大典》正在广东卫视、山西卫视热播中,拥有千年历史的国宝级乐器在国乐匠人的手中熠熠生辉,为国民们展现了中国古典乐器的独特魅力。今年4月,酷狗直播更是与《国乐大典》携手,邀请众多国乐大师开启一连四场的国乐大师课,打造乐器界的“国家宝藏”探索之旅!

还能两人合奏一把琵琶?女子水晶乐坊秀给你看!

4月6日晚间,女子水晶乐坊两位出色的青年女子演奏家张芸菲、李艺,受邀做客酷狗直播第二场“国乐大师课”,为乐迷们带来了美轮美奂的水晶乐器演奏,并讲解了水晶乐器背后的秘密,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吸引了2万多名观众同时观看。

还能两人合奏一把琵琶?女子水晶乐坊秀给你看!

女子水晶乐坊是我国知名的女子演奏乐团,美丽年轻的国乐演奏家搭配唯美的水晶乐器,开创了中国古典音乐的全新演绎形式。李艺和张芸菲都是水晶女子乐坊的新锐成员,其中李艺擅长弹奏琵琶,张芸菲则负责笛箫的吹奏。当晚直播一开场,她们就给大家带来了一首水晶乐坊在《国乐大典》的获奖曲目——与“丝绸之路”、“一带一路”相关的异域风情民乐《丝路花雨》。张芸菲的笛声跌宕起伏,李艺的琵琶声回旋婉转,二人配合默契的演奏展现了丝绸之路千年前的盛景,令乐迷们沉醉不已,纷纷送出了手上的玫瑰。当然,除了直播间里的观众外,也有不少乐迷是正在酷狗听音乐时,发现水晶乐坊刚好在酷狗直播开直播,就赶紧过来听现场版的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