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超级飞侠亲子冒险家》成为孩子的队友,一起环球大冒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8 15:50:08

孩子成长的每一步都需要父母的陪伴,孩子第一次笑,第一次眨眼睛,第一次蹒跚学步,第一次对你叫妈妈,第一次和你顶嘴……作为父母,我们不想错过孩子每一次的成长,那孩子的第一次环球冒险,更不应该错过!

  《超级飞侠亲子冒险家》早鸟礼包正式发售!

超级飞侠们在全世界发现了散发负能量的时空裂缝,于是邀请爸爸妈妈和孩子们组成家庭战队,一起来拯救我们的世界!

宣誓大会!和孩子一起组成家庭战队!

安琪是谁?她是超级飞侠塔台控制员。超级飞侠的所有任务都是由她发布的哦!这次安琪也会给大家做任务简报并演讲动员!动员过程中,孩子们还要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宣誓保护世界!

看着孩子们举起肉肉的小拳头,奶声奶气的第一次宣誓要保护世界的一脸认真样,这珍贵的一刻,爸爸妈妈们又怎能错过?

  不过光动员怎么够?这么艰巨的任务肯定是要有装备的呀!包警长登场啦!

包警长为大家准备了超级飞侠面具以及超级飞侠急需的能量电池。领完装备家庭战队马上给自己的孩子武装起来,准备出发!

环球解谜!带着孩子和超级飞侠一起去周游世界!

平时爸爸妈妈们都忙于工作、应酬,每天的生活琐事已经让人没有太多精力去感受这个世界的精彩与千变万化,更别说带着孩子去周游世界了。不过这一次,《超级飞侠亲子冒险家》帮你们达成梦想!

一共有6个世界上不同地区的场景,每个场景不光有当地的特色建筑,还有一个环保谜题需要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们一起去破解!

“怎么在雾霾天保护自己?”

“复活节岛上的石像是哪里来的?”

“玛雅金字塔和埃及金字塔有何不同?”

当萌娃问出这些问题时该怎么回答?在现场,都有相关地理与环保知识的看板,让爸爸妈妈和孩子在游玩的同时一起学习环保知识。

和孩子一起穿越时空,成为亲密无间的战友!

当爸爸妈妈和孩子环游了世界并解开谜题找到裂缝后,安琪又会发布任务给大家。为了修补时空裂缝小冒险家们还得和爸爸妈妈一起穿过时空之门去寻找遗失在历史长河里的珍贵矿石!

在这里,爸爸妈妈和孩子需要一起紧密配合,在恐龙的重重包围之下,一起操控挖掘机和恐龙斗智斗勇,要小心哦,背后可能突然窜出一只大恐龙!

  从侏罗纪时代开挖机回来后,接下来还有冰河世纪在等着我们的小冒险家!

在冰河世纪的茫茫海底,有着一颗珍贵的史前宝石,这可是修复时空裂缝的关键!不仅如此,传说在这里收集齐所有特殊颜色的宝石还会有大奖哦!

凯旋而归!和孩子一起参加亲子狂欢派对!

当我们的家庭战队跋山涉水,克服了重重险阻归来后,等待我们的是一场荣耀的颁奖仪式!包警长会给每个凯旋的小冒险家颁发代表荣誉的超级飞侠徽章1枚!这可是只有最勇敢、最善良的小冒险家才能得到的呢!

除此之外还有专为冒险者们准备的狂欢派对!派对有各种有趣的亲子游戏,先前做任务得到的游戏代币就是用在这里的,每一项都需要亲子配合才能获得高积分,而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宝贝最爱的超级飞侠正版周边奖品!

超级飞侠消防嘉年华

全家一起开动水枪熄灭火焰,在时间内熄灭的火焰越多分数越高,还可以和其他家庭PK哦!

乐迪欢乐大派送

(高科技投影互动游戏)

见过那些酷炫的智能投影设备吗?这次在这里就能玩到!全家一起配合,爸爸妈妈射击乐迪投下的礼物盒,孩子去拍打掉出来的拼图,来拼出每一关的超级飞侠!

多多沙坑救援演习

(科技投影沙坑塔防游戏)

塔防游戏相信大家都玩过,那你玩过5平米的塔防游戏么?同样是高科技投影游戏,而且是在沙坑里!这次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堆沙子,玩塔防,拯救美丽的小镇!

多多机库

(传统嘉年华游戏)

抽绳子和掏纸盒这两个游戏其实没啥技术含量,就是靠运气!当然奖品一点也不含糊,都是超级飞侠正版周边,快来,争取一发入手大奖!

超级飞侠主题积木墙

不要以为这是普通的积木墙!这里是超级飞侠的机库!那超级飞侠在哪儿呢?就看爸爸妈妈和孩子能不能拼出来啦!拼出来后还能把自己的作品带回家!玩的时间久,又有东西拿,宝贝们最喜欢了!

超级飞侠跑跑车

这里是超级飞侠训练的场所,在这里更好的锻炼了他们的“飞行”技术。这类的开车游戏是小朋友们的最爱了。

超级飞侠娃娃机

还记得每次经过地铁站时那音乐声吗?对的,娃娃机也来啦。不过这里面可都是正版的超级飞侠公仔,赶快去网上看下娃娃机教程吧!

  还有很多其他游戏等待你和孩子一起去发现!

现在早鸟礼包活动进行中,

在原价基础上最低打7.2折,

限时发售,抓紧了。

活动周期:2018年4月28日—2018年6月19日

开放时间:10:00—22:00(21:00停止入场)

活动地址:龙湖北京长楹天街购物中心(北京地铁6号线常营站F/E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