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勇首唱《先干为敬》,多个歌手助阵引超3万人围观

来源:北青网
2018-04-08 16:52:31

大家有没有发现,从《中国好声音》《中国新歌声》等热门音乐节目中“毕业”的学员们都喜欢到酷狗直播举办新歌首唱会?之前就有过高瑞、徐海星、董贞、刘辰希等歌手空降酷狗直播举办过数场首唱会,这里仿佛成为了歌手的聚集地。4月6日晚,曾以一首汪峰的《春天里》惊艳全场、成为好声音历史上第一位赢得四位导师集体转身的实力唱将黄勇,也做客酷狗直播间,举办新单曲《先干为敬》首唱会。当晚宇桐非、李霞儿、周礼虎等歌手好友更是惊喜亮相黄勇直播间,吸引超过3万观众同时在线为他打call,直播间都快挤爆啦!

黄勇首唱《先干为敬》,多个歌手助阵引超3万人围观

当晚首唱会还没拉开帷幕,对音乐态度严谨的黄勇就身穿银色外套闪现直播间进行音质调试,而直播间也涌入了1.5W粉丝在兴奋地等待,生怕错过一丝精彩内容。首唱会正式开始,黄勇直接送上主打歌《先干为敬》,“举起杯干了吧,干了属于我们未知的明天……”《先干为敬》全曲配乐简洁,但摇滚气氛的厚重搭配流行音乐的柔和传达出来热血和汗水齐飞,沧桑与希望并行,内敛而深情。黄勇用深情、磁性、狂野的嗓音化作酒杯,把感恩化作歌词,敬往事,敬未来,敬我们志在四方,赢得粉丝一片礼物狂潮。除了在直播间收获好评之外,《先干为敬》在酷狗音乐也受到了不少粉丝的肯定。在评论区里,更有不少乐迷表示从直播间听到而来收听并留言,所以,你GET到增粉利器了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