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姬陈德容瞿颖《天天》同台 上演回忆杀

来源:新华网
2018-04-09 12:46:06

王姬陈德容瞿颖《天天》同台 上演回忆杀

本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继续怀旧系列,三代知名影视女演员王姬、陈德容、瞿颖集结,讲述经典影视剧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琼瑶女主陈德容爆料和“咆哮哥”马景涛对戏竟“受委屈”?王姬原是“带货女王”的鼻祖!瞿颖爆料当年为何没有与胡兵在一起的真实原因,惊呆众人!

《天天向上》怀旧系列播出以来,每周都能收获观众的强烈共鸣。本期的《天天向上》以“我们的主题曲”为主题,分享近二十年来中国经典影视剧中那些令人难忘的主题曲。令人惊喜的是,经典影视剧中的女主角也来到了现场。节目中,出演过多部琼瑶经典剧集如:《一帘幽梦》《梅花三弄》的“瑶女郎”陈德容是阔别电视荧屏许久以后的首次与观众见面。陈德容一身粉色长裙,画风“很少女”,冻龄美颜惊呆观众。现场,陈德容回忆自己与“咆哮哥”马景涛的对戏经历时表示“受了委屈”,原来,陈德容说马景涛拍戏的时候情绪很饱满,有一场在医院的戏,因为马景涛力气太大,摇到自己感觉“像是快要骨折了”,不过陈德容也表示:“他演戏很投入很认真,这可能是他拍戏的一个小习惯了”。

演员王姬在上个世纪90年代凭借一部《北京人在纽约》火遍大江南北。这次现身《天天向上》,王姬演唱了《北京人在纽约》的主题曲《千万次的问》,瞬间将观众带进那个年代。节目中,王姬说起这部电视剧火热的程度时透露:“那时候大家都去买我在剧里带的那条围巾”,可以说是“带货女王”的鼻祖了!王姬分析,每一部爆火剧的背后,一定是因为契合了当时的时代背景,比如《北京人在纽约》就是反映了当时出国潮的现象。瞿颖也对此深表认同,她说,自己和胡兵演的《真情告白》可以算得上是中国第一部时装职场偶像剧,在上海、台北和香港拍摄,也跟当时中国时装产业的萌芽分不开。回忆起《真情告白》热播的那段时光,瞿颖表示“当年大街小巷报刊亭的杂志封面都是我和胡兵”,自己爸爸去买都买不到。现场,“追剧妈妈团”没有“放过”瞿颖,直接抛出“你和胡兵郎才女貌,当年为什么没有在一起”的犀利问题,勾起在场所有人的好奇心!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和三代热播影视剧女星一起穿越时空,回到那些年,追剧的美好岁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