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女王”桂莹莹新歌首唱,引发3万粉丝点歌狂潮

来源:华声在线
2018-04-09 15:26:32

从伤情的《香水有毒》到清灵的《最初的最美》,由痛心的《最后一夜爱你》再到热力十足的《我就是性感》,“百变女王”桂莹莹在音乐中不断突破自我,用她多变的曲风、扎实的唱功倾倒了全国众多歌迷。4月8日,桂莹莹再次化身为柔情小女人,携最新单曲《从没忘记爱过你》唱响酷狗直播间,为粉丝诉说那爱情中的百转千回。

“百变女王”桂莹莹新歌首唱,引发3万粉丝点歌狂潮

晚上首唱会一开场,就有3万粉丝迫不及待地涌入了直播间中,桂莹莹就在粉丝“挥撒”的一片玫瑰花雨中惊艳亮相。这是桂莹莹第二次来酷狗直播开首唱会,所以一开始在台上还显得有点拘谨,不过很快就调整过来了。她坦言,本来是想请嘉宾一起过来唱歌的,可谁知问了四个人都不在北京,她就只能一人单枪匹马的来唱一个半小时了,没想到这次首唱会的人数比上次还多,所以就会有点小紧张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