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画家穿越3国花3年创“隐身艺术” 每幅作品都在“躲猫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0 09:28:17
 
 

天才画家穿越3国花3年创“隐身艺术” 每幅作品都在“躲猫猫”

中国日报网4月10日电 令人震撼又很难得的艺术,一个模特赤身裸体站在冰天雪地里,你能找到她吗?她已经与天地融为一体,而且没有明显的特征。当然,如果你的眼睛足够敏锐,还是能够找到她的。其实,这是一个名叫Vilija Vitkute的天才艺术家的一个系列作品。她将女模特藏入大自然,与观众玩“躲猫猫”游戏。她来自瑞典斯德哥尔摩,今年26岁。这个作品系列被她成为叫魔幻艺术(Illusionary Art.),或者说是某种“隐身艺术”。它是她穿越3个国家、用了3年的时间最终完成的。

Vilija Vitkute的灵感来自大自然,她所要做的,就是让模特与大自然更好地融为一体。为了达到乱真的效果,她有时需要花费好几个小时进行创作,在一些细节上反复进行雕琢。

不只是与冰天雪地融为一体,她的作品还涉及到海岸边环境的融合。对于创作,她这样说,“我将周围的景观再现到我的模特身上,不像别的画家突出模特,我偏偏是允许模特融入到环境中的。”

(编辑:徐子茗 舒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